omniture

亚洲博闻与RESTEC成为策略性合作伙伴

2013-04-22 17:41 9625
亚洲博闻今日宣布与RESTEC集团建立策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合力发展俄罗斯知名商贸珠宝展。合作将由RESTEC的Junwex St. Petersburg﹑New Russian Style及Moscow三个展会的2014年度展开始。
 

合力发展俄罗斯珠宝展

香港2013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亚洲博闻今日宣布与 RESTEC 集团建立策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合力发展俄罗斯知名商贸珠宝展。

合作将由 RESTEC 下列三个展会的2014年度展开始:

展会
(月份) 
地点  上届展会的
参展商 / 访客数目 
Junwex St. Petersburg
(二月)
圣彼得堡 Lenexpo 展览中心
(Lenexpo Exhibition Complex)
639 / 40,130
Junwex New Russian Style
(五月)
莫斯科全俄展览中心
(All-Russian Exhibition Centre WC)
559 / 28,559
Junwex Moscow
(九月)
莫斯科全俄展览中心
(All-Russian Exhibition Centre WC)
715 / 39,347

RESTEC 于1990年成立,现为俄罗斯三大展会主办商之一,在俄罗斯及海外地区主办超过100个展会,覆盖广泛的市场领域。于1993年创办的 Junwex St. Petersburg 是 RESTEC 旗下历史悠久的珠宝展,而三个 Junwex 展览会中历史较短的 Junwex Moscow 也将于今年迈进第九届。

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商,子公司遍布亚洲、跨足美国,设有超过30个办事处及聘用1,200名员工。每年主办全球较大的珠宝展览会 -- 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以及20个在中国大陆、印度、日本、土耳其、台湾、新加坡和德国举办的知名珠宝展;同时出版专业杂志和运营网站,服务全球珠宝行业。

RESTEC 集团总裁 Serguei Trofimov 称,

“我们的珠宝展领先俄罗斯同类展览,期待与亚洲博闻展开非常成功的合作关系,吸纳更多国际参展商和访客。”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爱新克说,

“RESTEC 在俄罗斯珠宝展览会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很高兴能与 RESTEC 达成合作,凭借我们强大的公司网络以及在珠宝贸易的广博人脉关系,携手推动全球珠宝业进入发展蓬勃的俄罗斯市场。此外,得到 RESTEC 成为亚洲博闻珠宝展的俄罗斯代表,势必吸引更多俄罗斯买家和展商参加我们的展会。”

编辑垂注:

1.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 (UBM plc),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大陆、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亚洲博闻拥有强大的国际网络,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跨足美国,于25个主要城市设30个办事处及聘用超过1,200名员工。

亚洲博闻服务行业逾30年,产业覆盖19个市场领域,包括160个商机勃勃的展览会、75个高级别专业会议、28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运营18个全年无休的垂直网站和网上虚拟会展服务,为来自全球超过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效益的商业配对、优质的行业新闻及网上贸易网络等一站式多元化全球服务。

中国、东南亚地区和印度的商贸会展业发展速度领先全球,亚洲博闻积极在这三个市场拓展业务。博闻中国在中国内地多个主要城市设11个办事处,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和深圳,主办超过60个展览和会议。亚洲博闻在东盟地区包括马来西亚、泰国、印尼、新加坡、越南和菲律宾设办事处,主办逾50个展会。而亚洲博闻在印度孟买、新德里、班加洛、钦奈和海得拉巴的专业团队每年主办20个展览和60个会议。

2. 关于博闻公司(www.ubm.com)
博闻公司 (UBM plc) 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货商,同时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信息。博闻遍布超过30个国家的6,5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3. 关于RESTEC (www.restec.ru/en)
RESTEC® 展览公司是俄罗斯三大展览公司之一。公司灵活结合旗下展览、会议、商业及比赛项目,大大提升参展商、参加者、会议代表和商贸访客的互动效率。公司的展览和会议项目持续发展成为国际商业网络的核心,国家和参与的代表数目也与日俱增。

如欲了解更多,请浏览www.ubm.com;或在 Twitter 关注我们@UBM_plc,以获取博闻的最新消息。

传媒查询,请联系:

亚洲博闻企业推广及传讯总监罗颖坚小姐
电话:+852-2516-1691
传真:+852-3749-7342
电邮:Jennifer.Law@ubm.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