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博闻宣布凭珠宝业买家证可参观其全球珠宝

2013-07-24 14:43 3878
全球较大型珠宝首饰展览会主办单位 -- 亚洲博闻珠宝集团公布全球买家凭着“珠宝业买家证”即可直接进入会场参观于中国大陆、德国、印度、日本、新加坡、土耳其、香港及台湾地区举办之珠宝首饰展及时尚首饰及配饰展。
 
 

买家只须凭“珠宝业买家证”即可穿梭亚洲博闻于全球各地举办的珠宝首饰展,省时便捷

香港2013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型珠宝首饰展览会主办单位 -- 亚洲博闻珠宝集团(www.jewellerynetasia.com) 公布全球买家凭着“珠宝业买家证”即可直接进入会场参观于中国大陆、德国、印度、日本、新加坡、土耳其、香港及台湾地区举办之珠宝首饰展及时尚首饰及配饰展,免除预先办理登记手续及省却现场的轮候时间。

“珠宝业买家证”样本
“珠宝业买家证”样本


“珠宝业买家证”于2012年6月推出,目的为方便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参观展览之余,又可对环境保护方面作出贡献,当时此证只可用于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举行的珠宝首饰展,但基于反应热烈并广受全球买家的欢迎,亚洲博闻决定全面开放“珠宝业买家证”,凭证即可直接参观由亚洲博闻在全球举行的所有珠宝展览会,毋须逐次办理参观入场证,省时便捷。截至目前为止,超过10,000位来自92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拥有“珠宝业买家证”。

仍未办理“珠宝业买家证”的买家,只须于本届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带身份证明文件亲自到亚洲国际博览馆或会展中心的“珠宝业买家证”换领服务处办理新证,有效期至2015年12月止。

亚洲博闻高级副总裁狄沃夫说:“‘珠宝业买家证’的全面开放,必定能够为我们的买家提供更贴身的服务,令他们的采购旅程感觉更称心。”

珠宝买家的评价

来自泰国之宝石进出口珠宝商 Saket Inter 有限公司的 Asavin Naetsawan 先生称:“我是首次参加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对于展会的整体印象十分良好,特别是大会推出的‘珠宝业买家证’,使我节省了很多办理入场证的手续和时间,而且我亦可以凭此证参观我计划中由亚洲博闻举办的其他珠宝展,这个概念实在是好极了!”

来自马来西亚的宝石零售商 Gem Miles 公司的 Shajahan 先生说:“莅临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采购钻石、有色宝石及心仪的珠宝首饰已有多年了,因为展会的供货商所提供的产质量素优良,而且价格都很相宜。我也很欣赏大会推出的‘珠宝业买家证’,为所有买家带来无限的方便。”

来自俄罗斯联邦的贸易公司代表 Nina A Podgomaya 小姐说:“我已经是第十次出席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每年的参观都不会令我失望,必定能找到我所需的各式各样珠宝首饰展品。而大会发行的‘珠宝业买家证’,亦能鼓励更多的买家莅临参观珠宝展,这样的参观证构想确是令人佩服。”

有关媒体查询,请联络:

亚洲博闻珠宝展览市场传讯部
高级市场传讯经理
彭淑娴小姐
电话:(852) 2516 2135  传真: (852) 3749 7318
电邮: wendy.pang@ubm.com

编辑垂注:

1.关于亚洲博闻珠宝展览会 (www.jewellerynet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为全球较专业的国际珠宝展主办单位,致力为全球珠宝业提供更广的商机。亚洲博闻所举办的珠宝展览会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100,000名商贸买家及逾9,500家参展商参与。当中全球较大型的国际珠宝展-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有超过3,500 家参展商及近52,000名买家莅临参观采购。而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则为亚洲年中较大型的国际珠宝展。除此之外,亚洲博闻更分别于中国主要城市 -- 深圳、杭州和上海;印度主要城市 -- 孟买、钦奈、海得拉巴、新德里及加尔各答;日本;土耳其城市伊斯坦堡;新加坡;台湾;德国城市弗莱堡及俄罗斯的主要城市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举行国际珠宝展。

2.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 (UBM plc),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大陆、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亚洲博闻拥有强大的国际网络,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跨足美国,于25个主要城市设30个办事处及聘用超过1,200名员工。亚洲博闻服务行业逾30年,产业覆盖19个市场领域,包括160个商机勃勃的展览会、75个高级别专业会议、28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8个全年无休的垂直网站和网上虚拟会展服务,为来自全球超过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效益的商业配对、优质的行业新闻及网上贸易网络等一站式多元化全球服务。中国、东南亚地区和印度的商贸会展业发展速度领先全球,亚洲博闻积极在这三个市场拓展业务。博闻中国在中国内地多个主要城市设11个办事处,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和深圳,主办超过60个展览和会议。亚洲博闻在东盟地区包括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越南和菲律宾设办事处,主办逾50个展会。而亚洲博闻在印度孟买、新德里、班加洛、钦奈、加尔各答和海得拉巴的专业团队每年主办20个展览和60个会议。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