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中国峰会2013即将召开

2013-03-27 11:00 2356
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中国峰会2013将于6月25-26日在上海召开。会议将集合产业前沿人士,共同探讨和分享国内外法规的最新动向、风险评估与防范、最新检测技术等热点问题,共同促进食品安全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 建立可持续的食品安全文化

上海2013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由 UBM Conferences举办、FiAC(亚洲食品配料中国展)官方支持协办的“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中国峰会2013”将于2013年6月25-26日在中国上海召开。同期还将举办第十五届亚洲食品配料中国展、第十五届健康原料、天然原料中国展。

近年来食品安全使得人心惶惶,奶粉问题、地沟油、非法食品添加剂各种现象愈演愈烈。2013年1月1日起,《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通则》开始施行,2013年香港规例的讨论正在进行,食品商如何选择正确的食品营养标签,香港规例的更新对食品进出口贸易有何影响,现在市场上推出何种最新的检测方法,官方解读如何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国内外食品供应链的优化选择等成为行业热点话题和关注点。

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中国峰会2013期间,国内外的食品权威官员、专家以及企业界代表,来自政府组织、研究机构、企业组织等,将就全球及中国食品安全行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国内外法规的现状和动向预测、国内外法规执行差异和比较、微生物检测最新检测方法和实际应用、未知风险的评估和防范、运输安全的重要性、食品配料和食品包装材料的安全研发等诸多重要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了解会议详情,请联系:021-61573930。

媒体联系:

刘颖 小姐
电话:+86-21-6157-3918
传真:+86-21-6157-7299
电邮:jennifer.liu@ubm.com

消息来源:UBM Confer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