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杨婷婷成为优尼博览亚洲区新一任首席执行官

优尼博览
2013-03-21 16:23 14763
杨婷婷成为优尼博览亚洲区新一任首席执行官

德国科隆2013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优尼博览大中华区迎来新一任亚洲区首席执行官 -- 杨婷婷。优尼博览亚洲区将在她的带领下,进一步拓展亚洲业务,增强集团的策略管理。

杨婷婷,亚洲区首席执行官,优尼博览
杨婷婷,亚洲区首席执行官,优尼博览

杨婷婷带着其18年丰富的全球公关、品牌宣传经验加入优尼集团。在过去的7年中,她曾带领大中华区代理办公室执行组。在她早期的工作经历中,杨婷婷曾任科闻100公共关系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成功地建立了一个由北京、上海、香港以及台北四地跨域资源整合的企业典范。并且整合传统媒体与互动媒体,以支持公司进一步发展。

杨婷婷一直被称为是一个拥有极大热情、擅长客户及员工管理的领导者。致力于把品质、创意以及具有协作精神的文化传递给客户和代理商。她的咨询领域涵盖了奢侈品、快消品、医疗以及工业产品等领域。

“能够在优尼博览亚太区及世界其他区域共同扩大与成长的时刻加入这个大家庭,是一个非常令人激动的时刻。我将着力于巩固加强领导力、才能发展、执行效率以及扩大潜在的服务范畴,使优尼在 live communication 领域成为全球引领者。” 杨婷婷表示。

优尼博览在中国市场中逆流而上

优尼博览在中国的业务在近年来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优尼博览北京的业绩在三年中翻了五倍。总体而言,优尼博览全球的2011/12财政已完成1亿900万欧元业务目标。

优尼博览将继续扩展其亚洲业务:2011/12财年,在全球集团营业收入来源中,45%来自亚洲区,55%来自欧洲。在2012/13财年,集团有信心翻转这一收入来源比例,营业收入的55%将来自于亚洲区。整个集团将在全球范围内增长15%。

优尼博览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Bruhe 指出:“杨婷婷的思维具有严密的逻辑性,是一个极其目标化的人。她带着非常有价值的公关经验加入优尼博览集团,我们将一起完成优尼具有雄心的亚洲区发展计划,并能见证集团的质量与品质的提升。”

优尼博览

优尼博览是一家在 live communication 及品牌创意提升领域,全球领先的国际公司。主要从事活动、贸易商业展览会、陈列及路演。优尼博览的客户包括阿迪达斯、奥迪、宝马、卡尔 蔡司、戴姆勒、德国联邦铁路公司、德国鲁尔燃气公司、LG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马自达、诺沃芬、标致、施耐德电气、索尼、铃木、东芝等。 2011/12财年,优尼博览集团营业收入超过1亿800万欧元。全球公司及各分支机构驻地巴塞尔,北京,科隆,法兰克福,广州,汉堡,香港,高雄,慕尼黑,上海,斯图加特及台北。 650名实干家分布于世界各地分支。监事会由 Roland Berger 教授 名誉博士、Chandran Nair 组成。

更多资讯与信息,请联系:

大中华地区(香港除外)
Luna Du
高级经理
优尼博览(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东三环中路
39号建外SOHO18号楼3102室
M +86 (0)139 1029 0396
T +86(10)5969 – 2187
l.du@uniplan.cn

香港
Karine Koh
业务拓展总监
优尼博览(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湾仔爱群道
32号爱群商业大厦16楼
M +852 9858 7407
T +852 2294 3653
karine.koh@uniplan.com.hk

消息来源:优尼博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