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LLY SERVICES(R)宣布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高层人事变动

2013-10-09 10:00 8645
Kelly Services 宣布任命舒曼莉(Natalia Shuman),原北亚区(中国大陆、香港和韩国)首席运营官为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以及亚太地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上海2013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供应商Kelly Services 日前宣布任命舒曼莉(Natalia Shuman),原北亚区(中国大陆、香港和韩国)首席运营官为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以及亚太地区(APAC)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舒曼莉女士(Ms. Shuman)将继任 Leif Agneus 在公司任职 13 年后宣布辞任(自 9 月1 日起生效)的行政职位空缺。舒曼莉女士在接任Leif 职位的同时,将继续兼任北亚区首席运营官。凭借她的全球化专业技术背景和丰富从业履历,北亚市场必将进一步加快走向全球的步伐。 Kelly Services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George Corona这样评价道作为一名在全球人才市场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高管人员,舒曼莉女士深入洞察新兴客户的需求并积极地团结全球客户与之建立强大而持久的合作关系。她将完美制定战略蓝图、打造创新解决方案,履行Kelly Services对客户和员工的承诺”。

舒曼莉(Natalia Shuman)-- 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以及亚太地区(APAC)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舒曼莉(Natalia Shuman)-- 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以及亚太地区(APAC)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舒曼莉女士在Kelly Services任职期间屡获升迁,先后担任公司三大区的运营高管。她于1997年加入Kelly Services,负责开拓莫斯科市场的招聘业务并大获成功。短短几年后,舒曼莉女士便远赴纽约,又成功创办了 Kelly 的华尔街办公室,并管理纽约地区的多个分支。

2005年,她加入Kelly Services全球客户关系团队,负责为“财富100强”客户开发和执行解决方案。自2008年以来,她开始负责管理全球客户团队并为公司开发全球项目。2011年,她又转战新加坡,重点负责为亚太区大客户提供战略规划和解决方案。在过去的两年里,舒曼莉女士身兼 Kelly 的北亚合资企业 -- TS Kelly Workforce Solutions 的全球解决方案副总裁以及首席运营官二职。
舒曼莉女士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俄国圣彼得堡大学经济与金融学专业的金融学学士学位,随后又获得了哥伦比亚大学和伦敦商学院的行政工商管理双硕士学位。今后,她将继续立足新加坡市场,同时在公司纳沙泰尔总部与她的EMEA领导团队并肩工作。

消息来源:Kelly Servic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