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rnerstone OnDemand被Gartner评为行业领袖

2013-03-19 19:42 8326
基于云技术的全球化人才管理软件解决方案领导企业 Cornerstone OnDemand (NASDAQ: CSOD) 今天宣布在2013高德纳人才管理套件魔力象限报告中,被高德纳 (Gartner Inc.) 评为“领导企业象限”。

上海2013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基于云技术的全球化人才管理软件解决方案领导企业 Cornerstone OnDemand (NASDAQ: CSOD) 今天宣布在2013高德纳人才管理套件魔力象限报告中,被高德纳 (Gartner Inc.) 评为“领导企业象限”。(注1)根据该报告,人才管理套件包括学习管理、绩效管理、继任规划、薪酬管理和招聘管理等多项能力。魔力象限根据供应商的“执行能力”和“愿景的完成度”进行评定。

Cornerstone OnDemand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dam Miller 表示:“我们认为,入选高德纳人才管理套件魔力象限领导企业之列进一步证明了 Cornerstone 的产品领导力、创新专注度和对客户成功的奉献精神。人才管理如今已成为全球化机构重要的业务驱动力。我们认为,作为唯一独立的、较佳品种供应商入选领导企业象限,证明了我们解决方案的深度和对全球超过1000万用户的投入。”

该报告表示,领导企业体现了基于市场的愿景,了解人才管理技术如何帮助人力资源领袖实现业务目标。领导企业能够通过产品、服务和以营业收入和利润等形式的实际显性结果执行该愿景。在人才管理套件方面,领导企业长期持续获得广泛的套件交易合同。它们在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亚太地区的众多垂直行业拥有大量成功的客户部署案例。领导企业往往是市场上其他提供商的衡量标杆。

除高德纳的报告之外,Cornerstone 在 Forrester Research Inc. 2013年3月发布的《2013年第一季度 The Forrester Wave™:人才管理》报告中,也入选“领导企业”之列。

如需了解关于 Cornerstone OnDemand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 www.csod.com。请在 Twitter 上关注 Cornerstone OnDemand:http://twitter.com/cornerstoneinc。如需阅读 Cornerstone OnDemand 的人才管理博客,请访问 http://www.csod.com/blog

关于 Cornerstone OnDemand

Cornerstone OnDemand 是全球领先的软件即服务 (SaaS) 综合人才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的解决方案旨在帮助机构解决在提高人力资本生产力过程中遇到的挑战。我们的核心解决方案是由 Cornerstone Recruiting Cloud、Cornerstone Performance Cloud、Cornerstone Learning Cloud 和 Cornerstone Extended Enterprise Cloud 组成的基于云技术的一体化套件。客户利用我们的核心解决方案搜索和招聘顶级人才,管理员工的职业发展,提高员工敬业度,改善业务执行力,培养未来领袖,与客户、供应商和分销商的外部网络整合。我们目前在189个国家以38种语言为超过1050万用户服务。

关于“魔力象限”

高德纳不对研究出版物提及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支持建议,未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得分较高的供应商。高德纳研究出版物仅代表高德纳研究机构的意见,不得被认为是事实陈述。高德纳对本研究免除所有明示或默认担保,包括对适销性或特定目的的适用性的担保。

Cornerstone® 和 Cornerstone OnDemand® 是 Cornerstone OnDemand Inc. 的注册商标。

注1:高德纳《人才管理套件魔力象限》,Thomas Otter、Jeff Freyermuth 和 Ron Hanscome,2013年3月14日

媒体联系:

Michelle Haworth
Cornerstone OnDemand
电话:+1-310-752-0178
电邮:mhaworth@csod.com

Cher Chan 陈淑华
Cornerstone OnDemand
电话:+852-3965-3115
电邮:cchan@csod.com

消息来源:Cornerstone OnDem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