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世软件创新公司入列“有远见者”

博世软件创新公司
2012-10-12 10:12 4196
高德纳在9月份发布了新的智慧型商业流程管理软件魔力象限。这份魔力象限报告的首席分析师为 Jim Sinur、Janelle Hill、Roy Schulte 和 Teresa Jones。

智能业务流程管理套件的最新魔力象限报告

  • 博世软件创新公司(Bosch Software Innovations)的执行力和前瞻性(completeness of vision)得到承认

柏林、德国伊门施塔特、芝加哥和新加坡2012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博世软件创新公司今天宣布其智能业务流程管理套件(Intelligent 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 Suites,缩写为“iBPMS”)入列高德纳魔力象限(Gartner Magic Quadrant,缩写为“MQ”)的“有远见者”象限。高德纳是全球领先(世界领先)的IT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

博世软件创新公司将业务流程管理(inubit套件)和业务规则管理(可视规则)产品结合在一起,并加上博世集团的开发优势,构成了(这些产品形成了)以物联网和服务应用为基础以及基于这些应用的业务开发模式。博世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和工业技术、消费品和建筑技术供应商,其商业伙伴超过30万,销售额达515亿欧元。

博世软件创新公司的总裁Heinz Derenbach 说:“我们对入列高德纳魔力象限的‘远见者’象限感到非常荣幸。我们相信这是对我们对未来市场发展的远见和我们推动这些转变的策略的肯定。”

在奥兰多(10月21-25日)和巴塞罗那(11月5-8日)举行的Gartner ITXpo展会中,观众将会了解到关于博世软件创新公司在魔力象限中的位置及其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

完整的魔力象限文件可以通过以下网址阅读:www.bosch-si.com/gartnerMQ

高德纳在9月份发布了新的智慧型商业流程管理软件魔力象限。这份魔力象限报告的首席分析师为 Jim Sinur、Janelle Hill、Roy Schulte 和 Teresa Jones。评估是以对软件的综合分析为基础的。此外也询问了客户对供应商的产品和服务的评价。

请注意:

Gartner不为其研究报告中出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担保,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评级高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报告涵盖了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但不应被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 Gartner对这份研究报告不作任何明确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特定目的适用性的保证。

高德纳并不对任何供应商及在其研究刊物中描述的产品或服务表示赞同,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那些获得较高评级的供应商、产品或服务。高德纳研究刊物包含高德纳研究机构的意见,但不应被视为事实陈述。高德纳不对本研究作出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特定目的的适销性或适用性保证。

高德纳的报告请查阅:www.bosch-si.com/gartnerMQ

博世软件创新有限公司是博世集团的软件和系统机构,在全球范围内为物联网和服务设计、开发和运作创新软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这个环境中,我们尤为关注互连移动、互连能源和设施管理、互连行业和企业以及互连卫生保健。通过我们的核心产品,即用于业务规则管理的“视觉规则套件”和用于业务流程管理的“inubit套件”,我们在通过连接功能和流程、服务和设备开发和实施新的物联网市场和业务机会方面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全面支持。博世软件创新公司为金融机构、金融服务提供商和工业企业提供单独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博世软件创新公司目前约有450个员工,在德国的伊门施塔特、魏布林根(Waiblingen)和柏林以及美国芝加哥还有新加坡开展业务。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osch-si.com

博世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技术和服务供应商。2011财年,汽车和工业技术、消费品和建筑技术领域超过30万的商业伙伴创造了515亿欧元的销售额。博世集团由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及其大约350家附属机构和在60个国家的区域性公司组成。如果将其销售和服务合作伙伴计算在内,博世大约在150个国家开展业务。这个全球性的开发、制造和销售网络是进一步发展的基础。2011年博世的研发投入约为42亿欧元,并在世界各地申请了超过4100项专利。通过所有这些产品和服务,博世提供创新和有益的解决方案从而提升生活质量。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bosch.com, www.bosch-presse.de

消息来源:博世软件创新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