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lcro Industries 公布重要的品牌重塑活动

2013-03-06 09:40 9049
致力于创建巧妙的产品、服务和技术来实现连接的 Velcro Industries(维尔克鲁工业公司)今天宣布对其全球品牌进行全面的变动,包括设立全新的标语、图标、品牌架构、网站、包装系统、品牌定位和办公室重新设计。

Velcro Industries 公布50多年来重要的品牌重塑活动

附有图片
VELCRO 品牌通过 "There Is Only One" 的新标语宣告其地位

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2013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创建巧妙的产品、服务和技术来实现连接的 Velcro Industries(维尔克鲁工业公司)今天宣布对其全球品牌进行全面的变动,包括设立全新的标语、图标、品牌架构、网站、包装系统、品牌定位和办公室重新设计。

巴塞罗那办公室在改造和翻新时,在装饰中加入了现实中的 VELCRO(R) 品牌产品。该公司还计划在新罕布什尔和中国办公室进行类似的翻新。Luiseslava Studio 的 Luis Eslava 负责办公室重新设计。
巴塞罗那办公室在改造和翻新时,在装饰中加入了现实中
的 VELCRO(R) 品牌产品。该公司还计划在新罕布什尔和
中国办公室进行类似的翻新。Luiseslava Studio 的
Luis Eslava 负责办公室重新设计。

新网站加强了新的全球品牌平台。在未来数月,该公司将推出不同语言版本的新网站。网站由 Breakaway Innovation Group 负责设计。
新网站加强了新的全球品牌平台。在未来数月,该公司将推出不同语言版本的新网站。
网站由 Breakaway Innovation Group 负责设计。

在创造突破性的紧固解决方案方面拥有50多年经验的 Velcro Industries 目前正在表现其一直致力于创新的承诺,并且已经对公司内外进行了品牌重塑。该公司与位于波士顿和巴塞罗那的多个优秀专业机构进行了合作,以便完成其全球品牌重塑工作。

Velcro Industries 全球营销副总裁 Jurjen Jacobs 表示:“凭借我们的新标语 'There Is Only One',Velcro Industries 表明了其作为全球领先紧固解决方案创新者的悠久传统和市场地位。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和消费者带来令人兴奋的新紧固产品和解决方案。一直以来,消费者对我们创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所具有的深度和广度都感到惊讶。从家居装饰、医疗保健产品、建筑材料到婴儿纸尿裤,VELCRO® 品牌在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令人惊异的连接方案方面一直处于中心地位。我们的新品牌标识着重以现代化方式突出这些令人惊异的连接方案,从而强调我们不断致力于创新的承诺以及全球只有一个 Velcro Industries 的超凡地位。”

Velcro Industries 之前一共使用了三个图标,其中一个已使用了50多年。通过多方面的考虑,包括品牌和消费者研究以及对内部品牌资产的审核,该公司将其图标设计进行了合并,提取了每个图标中较引人注目的部分。新的图标设计过程、公司营销资料、布局和图片由巴塞罗那的 Insolit 负责。

位于波士顿的 Breakaway Innovation Group 负责制定该公司的新品牌定位、消费者包装、网站设计和社交媒体战略。凭借该品牌基于“令人惊异的连接方案”的品牌承诺,Velcro Industries 充分体现了该品牌实现的实物与情感连接。根据新的品牌架构,Breakaway Innovation Group 也为 Velcro Industries 的消费者包装创建了一套色彩标记系统:红色包装代表粘合剂类产品、绿色代表户外/园艺类产品、蓝色代表系带/皮带类产品、橙色代表织物类产品、紫色代表办公室解决方案,而青色代表特种产品。该公司重新设计过的网站 www.velcro.com 是巩固其新的全球品牌平台的又一重大里程碑标志。在未来数月,该公司将推出不同语言版本的新网站,帮助全球客户了解 VELCRO® 品牌产品和解决方案。Breakaway 还为 Velcro Industries 制定了新的社交媒体战略,包括扩大涉及 Facebook、Twitter 和 Pinterest 的影响力以及消费者参与度。为了充分展现新品牌承诺和标语的精髓,Velcro Industries 今天发布了一个品牌视频,可通过 www.velcro.com/business/there-is-only-one 观看。

Velcro Industries 的品牌重塑工作包括重新设计与升级办公室。这项工作首先从该公司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欧洲总部开始。这项工程由产品和空间设计工作室 Luiseslava Studio 的 Luis Eslava 负责。Eslava 先生在装饰中加入了现实中的 VELCRO® 品牌产品,将巴塞罗那办公室进行了改造和翻新。新办公室配备了头顶灯,百叶窗完全采用了红色的VELCRO® Brand ONE-WRAP® 皮带。基于简洁明快的抽象派风格以及可持续化元素,办公室的窗台设有细长的矩形植物区,里面栽种了真正的绿草。Velcro Industries 还注重从拥有精巧大胆设计的新创业公司采购办公室家具。该公司还计划在新罕布什尔和中国办公室进行类似的翻新。

Jacobs 先生表示:“我们凭借新的标语 'There Is Only One' 在全球市场表明了我们的独一无二、领导地位和悠久的历史。全球只有一家 Velcro Industries,我们旨在成为紧固解决方案创新方面的全球领导者。当人们更了解 VELCRO® 品牌产品和服务时,他们会一直感到惊讶。通过每一次与我们品牌的接触,我们希望人们都能感受到我们品牌具有的实物连接功能与情感力量。”

Velcro Industries 在2013年全球百大品牌跃进奖 (REBRAND 100® Global Awards) 中被评为全球较有效的再造品牌之一。这是品牌成功重新定位方面的较高荣誉,也是同类首个唯一备受推崇的全球奖项。您可以通过 http://www.rebrand.com/distinction-velcro-industries 了解背景消息和 Velcro Industries 的情况。

Velcro Industries 简介

Velcro Industries 是一家以科技为驱动的全球公司,以简单精巧并且令人惊讶的方式为全球企业和消费者提供解决问题的紧固解决方案。Velcro Industries 拥有50多年的经验,以悠久的创新传统而自豪。Velcro Industries B.V. 拥有300多项有效专利和多个商标,包括在全球注册的 VELCRO® 标识。Velcro Industries 为全球提供世界级解决方案,在西班牙、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中国设有生产业务,并在全球设有销售办事处。请在 Facebook 上点击 Like,http://www.facebook.com/velcrobrand,或访问 www.velcro.com 了解更多信息。

致编辑:

本新闻稿的所附图片可通过 PA Photowire 获得。请访问 http://www.mediapoint.press.nethttp://www.prnewswire.co.uk 查看。

本新闻稿的所附图片可通过欧洲新闻图片社 (EPA) 获取,http://www.epa.eu

消息来源:Velcro Industr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