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挪威邮轮宣布正式进入中国邮轮市场

世界领先大型邮轮品牌将以中国为母港,引入Breakaway Plus级别船
北京、香港及上海办公室也已正式投入运作,支持公司全球市场扩展计划
挪威邮轮控股有限公司
2015-10-12 17:00 9248
挪威邮轮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兰克 ·德 ·里奥于今日举行的中国邮轮峰会上宣布挪威邮轮为进入中国市场建造的首艘新船将于2017年亮相。正在建造中的新邮轮,特地为迎合中国消费者对于住宿、美食及船上体验的独特度假需求进行了专门设计。

上海2015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挪威邮轮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兰克··里奥(Frank Del Rio)于今日举行的中国邮轮峰会上宣布挪威邮轮为进入中国市场建造的首艘新船将于2017年亮相。正在建造中的新邮轮,特地为迎合中国消费者对于住宿、美食及船上体验的独特度假需求进行了专门设计。

挪威邮轮_第二艘Breakaway Plus级别船
挪威邮轮_第二艘Breakaway Plus级别船

·里奥提到:“我们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新船会延续挪威邮轮的特点而又兼具中国特色。新船的推出将提供中国消费者高端的邮轮产品体验,同时也将为目前的中国邮轮市场引入创新及优质的新标准,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无与伦比的定制式服务。中国爱好旅游的年轻一代也可以通过高档邮轮的体验找到适合他们品位的邮轮产品。”

新船作为挪威邮轮第二艘Breakaway Plus级别船,将延续品牌著名的自由闲逸式邮轮度假模式(Freestyle Cruising)。在挪威邮轮船的船上,中国消费者即可尽情感受度假村式旅游体验,随心所欲的自由安排行程,包括享受世界级娱乐表演、体验各类精致中餐(包含粤菜)及欧陆美食、去免税店购物或参与船上精彩活动等。

挪威邮轮的创意被公认为邮轮行业的佼佼者。新船不仅进行了量身定制,它还将成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最创新的船。载客量为4,200人,这艘Breakaway Plus级别的新船不但将给予乘客与其他挪威邮轮一样的自由和随心所愿的体验,更同时把中国旅客的度假需求融入船上体验及设施设计过程中。除了船体的特别设计,品牌更是通过与中国本土市场营销专家合作深入了解中国目标消费群体的需求,确保未来当他们登上新船时能体验到区别于目前中国市场其它邮轮产品的与众不同的优质服务、美食、娱乐等全方位体验。在未来的几个月,我们将陆续介绍更多关于新船的名称、母港、住宿、餐饮及娱乐等详情。

为了给予中国的市场扩展计划较好的支持,挪威邮轮控股有限公司已经在北京国贸商务区及香港鰂鱼涌设立了办公室,今天位于上海新天地的办公室也正式投入运作。这三处办公室会服务公司旗下三大品牌 -- 挪威邮轮、大洋邮轮及丽晶七海邮轮,提供高端、超高端及豪华的不同类型的邮轮产品,满足不同类型中国旅客的不同需求。

·里奥在峰会上同时提到:“公司在中国的管理团队将致力于使我们本土的合作伙伴 -- 旅行社可以取得成功,这是我们能在中国 -- 这个很快将成为邮轮全球第二大市场取得成功的关键。我们在这里的办公室将给合作伙伴们提供市场销售及市场推广的支持,相信他们的客人不仅愿意登上我们以中国为母港的新船,同时也希望登上公司旗下其它邮轮品牌提供的遍及世界各地的、精彩绝伦的航海体验。”

挪威邮轮控股有限公司团队于上海外滩(从左至右):Kimberly Leung, William Harber, David Herrera, Robin Lindsay, Winnie Chan, Simon Ho, Frank Del Rio (NCLH CEO), Richard Ambrose, Dorothy Mak, Harry Sommer, Constance Seck, Mark Kansley, Carmen Santamaria, and Caleb Wang.
挪威邮轮控股有限公司团队于上海外滩(从左至右):Kimberly Leung, William Harber, David Herrera, Robin Lindsay, Winnie Chan, Simon Ho, Frank Del Rio (NCLH CEO), Richard Ambrose, Dorothy Mak, Harry Sommer, Constance Seck, Mark Kansley, Carmen Santamaria, and Caleb Wang.

挪威邮轮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新船将于2017年完工。公司首艘Breakaway Plus级别船 -- Norwegian Escape将于2015年10月22日下水。同级别的另外两艘船也将在2018年及2019年完工。

欲了解更多挪威邮轮的信息,请浏览www.goncl.cn 或 www.ncl.com

关于挪威邮轮控股有限公司

挪威邮轮控股有限公司(NASDAQ: NCLH)是全球领先的邮轮运营商,拥有多样化的邮轮航线产品,旗下有挪威邮轮、大洋邮轮和丽晶七海邮轮三个品牌,横跨高端及豪华邮轮产品线。这些品牌拥有一支年轻的船队,目前营运21艘邮轮、总载客量约40,000人、到访超过420个目的地。由现在至2019年将会再新增6艘船。

挪威邮轮作为邮轮行业最富创新力的品牌,在过去50年,品牌不断地突破着对于邮轮的传统定义。由其首创的自由闲逸式邮轮度假模式(Freestyle Cruising),为海上的客人提供随心所欲的度假村式旅游体验,完全更改了传统邮轮旅游。再加上无与伦比的娱乐和餐饮体验,将完美地满足中国年轻一代爱好邮轮旅游人群的需求。

对于想要体验豪华度假的中国旅客,The Haven by NorwegianTM 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The Haven是船上使用特殊钥匙卡才能进入的区域,拥有完善的设备、宽敞的住宿空间及提供包含私人礼宾、私人管家在内的个性化服务。同时,备受赞誉的挪威邮轮也提供丰富的客舱选择 -- 从单间到适合中国家庭几代一同出游的套间一应俱全。

挪威邮轮致力于以欧洲、加勒比海和美国(包括阿拉斯加和夏威夷)作为目的地的客人提供世界级的邮轮度假体验。新的邮轮航线也进一步证明公司在国际市场的扩展计划。在2016年秋季,品牌旗下新近改装过的Norwegian Star号将以更吸引人的、独一无二的航线带领其客人探索新世界,沿途会停靠三亚及香港的港口;这也是自2002年后挪威邮轮首次造访中国。

大洋邮轮是高端休闲邮轮中的领导者。为客人提供精致的美食体验、舒适的住宿空间、休闲的着装环境和个性化的服务。品牌旗下5艘邮轮提供目的地邮轮度假,停靠全世界超过330个港口。数十年来,大洋邮轮拥有多条航线途径中国。Oceania Insignia号 和 Oceania Nautica号在2016年将途径三亚、香港、厦门、上海和天津。

丽晶七海邮轮是超高端邮轮市场的领导者,拥有三艘获奖无数、全套房配置的邮轮。船票包含船上套房住宿、个性化服务、饕餮美食及精选美酒;客人可以游览的每一个停靠港口,船票还提供登船前的豪华酒店住宿、小费,选择船上高级套房的客人可以享用免费Wi-Fi。品牌目前的三艘船 -- Seven Seas Navigator号、Seven Seas Mariner号及Seven Seas Navigator号,航线覆盖海域广阔、遍及全世界超过350个目的地。2016年7月,品牌将迎来其第四艘船 -- Seven Seas Explorer号,将是品牌有史以来最豪华的船,拥有载客量为750人。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2/0861509567-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2/0861509567-b

消息来源:挪威邮轮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NCL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