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众达获新加坡合格外国律师事务所资格

2013-02-19 18:09 3784
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已被授予合格外国律师事务所(QFLP)执照,得以在获批准的执业范围就新加坡法律事宜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华盛顿特区2013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2月19日全球性律师事务所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今日公布其已被授予合格外国律师事务所(QFLP)执照,得以在获批准的执业范围就新加坡法律事宜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执照申请期是2012年的7月和8月份,23家外国律师事务所提交了申请。

“新加坡能实现最初由李光耀提出的宏伟远见,即成为公认的政治可靠和经济稳定的国家,其关键是致力于依法治国,”众达执行合伙人步荣根说道。“通过像 QFLP 这样的创新计划,现任新加坡政府官员继续表现出极为周全的领导才能和高水平能力,更增强了新加坡作为东南亚和南亚各国资本形成、跨境投资和争议解决的重要中心的职能。众达有机会为新加坡努力通过推进法治实现在大区域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而感到骄傲。对于将业务经营扩大到此区域的客户们,将极大地受益于此。”

众达于2001年设立新加坡分所,现已拥有将近30名律师,他们为各种客户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主要的执业领域为亚太区和全球的并购、私募股权、能源、银行和金融、资本市场、基金设立及争议解决。新加坡还作为众达与南亚和东南亚客户广泛合作的枢纽中心。众达在新加坡分所正式开业之前就已为这一区域的客户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分所的律师们尤其熟悉整个亚洲的法律、投资和监管体制。

“我们很高兴被授予 QFLP 执照,并感谢司法部选择众达。我们相信今后新加坡法律将更广泛地作为跨境交易的准据法,”众达新加坡分所的主管合伙人 Sushma Jobanputra 说道。“随着亚洲经济的持续增长 -- 特别是印度和东南亚新兴市场 -- 我们将不仅看到在新加坡谈判交易的频率更高、交易也会更为复杂,而我新加坡分所也将在整个亚洲执业发展中发挥领先作用。我们获得就新加坡法律提供咨询服务的资格使我们可以运用全所对交易和争议各方面的知识和经验。”

关于众达律师事务所

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国际性的律师事务所,在全球各主要商业金融中心均设有代表处。作为全球较大的律师事务所之一,众达律师事务所提供给客户的法律服务常年被评为客户服务较佳,为《财富》全球500强或《金融时报》全球五百强半数以上的企业担任外聘律师,或提供重要的法律代理服务。更多信息请参见 www.jonesday.com

关于 QFLP

2007年12月,新加坡政府接受了由法官 VK Rajah 领导的新加坡法律服务业发展委员会全面评审整个法律服务业的建议。委员会提出建议的重要部分涉及法律服务业的自由化,特别是建立合格外国律师事务所(QFLP)计划。QFLP 计划规定向外国律师事务所颁发执照以在被准许的执业范围进行新加坡法律执业,其中主要是商业和公司领域。之前,外国律师事务所仅被允许通过与新加坡律师事务所的合资来进行新加坡法律执业。2008年12月,政府颁发了六个 QFLP 执照。更多信息,请参见:http://www.mlaw.gov.sg/news/press-releases/applications-open-for-qualifying-foreign-law-practice-licence.html

敬请垂询:

汤劭颖
奥美公关
sharon.tang@ogilvy.com
+86-10-8520-6565

消息来源:Jones D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