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翰宇国际律师事务所在韩国首尔开设分所

翰宇国际律师事务所
2012-10-08 11:00 3966
翰宇国际律师事务所在韩国首尔开设分所,将由美国执业律师金浚镕(Joon Yong Kim)领导。首尔分所将专注于并购与其它事务性工作,以及诉讼和仲裁业务。其它从业领域包括基础设施项目、知识产权、反托拉斯和贸易纠纷。

首尔2012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性律师事务所翰宇国际律师事务所(Squire Sanders,以下简称“翰宇”)在位于首尔市江北商业区中心的乙支路 Ferrum Tower 开设了一家分所。此前,该事务所递交的韩国开业申请获得韩国司法部批准。

翰宇首尔分所将由美国执业律师金浚镕(Joon Yong Kim)领导。金浚镕律师于7月份获得韩国司法部批准,作为外国法律顾问在韩国执业。首尔分所将专注于并购与其它事务性工作,以及诉讼和仲裁业务。其它从业领域包括基础设施项目、知识产权、反托拉斯和贸易纠纷。

除了金浚镕律师以外,公司部合伙人金基伦(Edward Ghiyun Kim)律师也将从翰宇的东京分所调往韩国。金基伦律师主要从事企业交易、并购、项目融资和商业事务。翰宇的其他律师也正申请在韩国执业,并将在下一年内完成调动。

金浚镕律师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成功获得申请,并很快开设了首尔分所。我们相信,凭借对当地的了解、高效益、全方位的法律咨询以及翰宇丰富的跨境经验和全球平台,我们将能够惠及各种规模的韩国企业,其中包括寻求增长和境外投资的中端市场公司。我们将能够代表韩国公司在亚太地区、美国、南美、中东和欧洲各大主要市场开展业务。我们通过首尔分所,还将处于有利位置为全球客户提供与韩国相关的咨询服务。”

翰宇主席兼全球首席执行官 James J. Maiwurm 先生补充道:“我们关注韩国的发展已经有些时日了。韩国的经济为出口导向型经济,受到能源、基础设施、汽车、造船、电子、金融和证券等领域的大型跨国企业的推动,而我们在这些领域拥有广泛的经验,因此韩国市场理应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内。”

“我们对在韩国的发展前景感到非常兴奋。我们深信,随着首尔分所的成立,翰宇长期以来代表亚洲制造商和贸易公司开展业务的经验将为我们带来更大的优势。”

近30年来,翰宇通过东京、北京、洛杉矶和华盛顿特区等几个重要分所为韩国的汽车、化工、通信、建筑、能源、电子和钢铁行业的众多公司提供咨询服务。首尔分所的成立是翰宇过去12个月里扩大亚太地区投资的一部分。翰宇在澳大利亚(珀斯)和新加坡增设了分所,通过招贤纳士(包括8名新合伙人)拓展了中国分所,目前在亚太地区共拥有124名律师。

翰宇简介

翰宇国际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890年,在18个国家开设了37家分所,共拥有约1300名律师。凭借较强大的全球整合平台和一贯的“一体统筹”原则,翰宇为客户提供无缝连接的全球法律服务。该事务所的亚洲业务可追溯至20世纪50年代,这也使之成为首批在该地区开展业务的全球性律师事务所之一。

联系人:

翰宇欧洲、中东和亚洲地区高级媒体关系与传讯部经理Nicola Woodmass
电邮:Nicola.Woodmass@squiresanders.com
电话:+44.0.121.222.3690

翰宇亚洲地区业务开发与传讯部Stan Aoyama
电邮:stan.aoyama@squiresanders.com
电话:+813-5774-1800

消息来源:翰宇国际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