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强律师事务所入选中国商务部贸易案件律师库

Steptoe & Johnson LLP
2018-11-21 02:16 7781

北京2018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在中国商务部最近发布的中标公告中,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的世强律师事务所在六项法律服务领域中均被评选为有资质代理中国商务部的律师事务所。世强律师事务所是唯一一家在所有六项法律服务领域中均中标的国际律师事务所。

世强律师事务所国际贸易与投资团队的负责人埃里克•爱默生提到:我们非常荣幸被中国政府评选为有资质代理其案件的律师事务所,我们期待有机会协助中国解决其与美国和欧盟的贸易争端。

此次招标的六项法律服务领域包括:世界贸易组织(WTO);投资仲裁;美国贸易救济;欧盟贸易救济;337案件(针对知识产权的美国贸易程序);以及美国贸易壁垒,例如目前正在进行的美国301贸易调查。除了美国华盛顿办公室外,世强在布鲁塞尔和北京办公室均有资深的国际贸易律师团队,并且都将为中国商务部提供支持。

中国商务部每两至三年发出法律服务招标邀请。在2015年,世强律师事务所同样在所有提交的法律服务项目中被评选为有资质代理中国商务部的律师事务所。

世强律师事务所强大的国际贸易团队涵盖了国际贸易与投资的所有领域,包括反倾销和反补贴的贸易救济调查、世贸组织贸易争端、投资方与投资东道国的争端仲裁、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的外国投资审查、以及出口管制和经济制裁。该团队一直以来参与众多中美之间重要和较复杂贸易争端案件。在2016年和2018年,世强律师事务所被China Law & Practice评选为贸易领域内的年度较佳国际律师事务所。

世强律师事务所的国际贸易与投资团队长期以来被《钱伯斯排名榜》和《法律500强》等权威期刊认可为全球领先的贸易律师团队,《法律360》自2010以来,五次将该团队评为“年度较佳国际贸易执业团队”。

关于世强律师事务所

在100多年的法律执业经验中,世强律师事务所在众多领域享有国际声誉,包括政府机构的调查中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代理、在诉讼及仲裁中的成功辩护、以及在商业交易规划中提供创新且实用的建议。 世强律师事务所拥有超过500名律师及专业人员,并在北京、布鲁塞尔、芝加哥、伦敦、洛杉矶、纽约、凤凰城、旧金山和华盛顿特区设有办公室。更多资讯,请访问www.steptoe.com

消息来源:Steptoe & Johnson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法律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