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段和段:让专研商事法律服务的律师,提供更加精准的法律服务

2020-01-06 08:45 9816
近日,著名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发布了《2020亚太法律指南》,段和段律师事务所的三位合伙人王啸波、顾俊、李东名列其中,获得了榜单的特别推荐。

上海2020年1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著名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发布了《2020亚太法律指南》,段和段律师事务所的三位合伙人王啸波、顾俊、李东名列其中,获得了榜单的特别推荐。

在经济发展全球化、各行业发展精细化的时代背景下,公司与个人对于法律服务需求也越来越旺盛,中国律师行业随着法治进程的突飞猛进面临着巨大变革,由“万金油”型向专业化、精细化转变正是大势所趋。而三位合伙人获得钱伯斯榜单的认可和推荐,正是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在专业化建设过程中斩获的又一份认可。

术业有专攻 沙场点兵载誉累累

作为于1993年由归国留学生创立的中国第一家私人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段和段在成立伊始便专注于涉外商事业务。历经26年的发展,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培养出了众多涉外商事领域的专业律师,并凭借独具优势的国际化视野和精湛的业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多领域、多层次的优质法律服务,迅速打开了市场并赢得了口碑,并在涉外法律服务领域屡获殊荣。

王啸波律师是段和段的董事局执行主席,隶属于国际投资贸易与反垄断部门。于2000年加入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后,迄今已受外国投资者(包括多个财富500强公司)委托处理了100多个外商直接投资和并购项目,曾帮助中国国有、民营企业在俄罗斯、美国、加拿大等地的投资并购和境外上市,并代理外资企业和中国企业在中国法院、仲裁庭和国际诉讼、仲裁中胜诉,多次荣膺《商法》年度“法律精英100强”。

王啸波律师
王啸波律师

段和段劳动法业务中心的负责人之一的顾俊律师,在劳动法领域深耕十年,长期担任上海市闵行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的兼职仲裁员。顾俊律师在加入段和段之后,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借助律所平台优势,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企业人力资源合规及劳动争议解决等专业服务。在最新发布的钱伯斯榜单中,顾俊律师在劳动法领域中被选为“受认可律师”。

顾俊律师
顾俊律师

在海事法院从事近十年审判工作并在海商海事领域执业十余年的李东律师具有丰富的海商海事争议处理经验,曾在《中国海商法年刊》、《中国海事审判年刊》等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并多次在中国海商法协会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奖。在他的带领下,段和段大连分所在成立第三年即获得了世界级权威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的认可,被评为 “受认可的中国北方海事律师事务所”,此后蝉联这一荣誉至今。

李东律师
李东律师

做专业小见大 锻造法律服务的“金刚钻”

对段和段来说,在提升专业服务水平的同时,对专业领域法律政策的研究,发现和培养专业领域的优秀律师同样不可或缺。2019年,由上海总所顾俊、庄欣旺、陈启诚三位律师牵头的段和段“劳动法业务中心”正式宣布成立,该业务中心的专家与律师团来自全国各地段和段分所。

劳动法业务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段和段在劳动法领域的专业实力,并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包括专业研讨、主题调研、行业宣讲等多样化的活动。全国一体化的劳动法专业服务,也让段和段能更好地契合多地经营的企业需求,并帮助企业获得更专业、高效的服务。

围绕着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多年的沉潜与深耕,段和段专业化的优势也最终结下了丰厚的硕果。近日,经上海涉外法律人才评审委员会评审、上海市法学会党组审议,遴选产生首批215位涉外法律人才,上海涉外法律人才库初步建成。入选的涉外法律人才需要工作经历丰富、成果业绩丰硕、外语能力过硬。从事律师工作的共有86位,其中段和段共有12位律师入选,占比高达14%。提及涉外业务,言必段和段,也因为于此,涉外商事业务作为段和段法律服务的“金刚钻”,造就了今天段和段精品、优质的金字业务招牌。

26年的发展历程中,段和段所追求的并不只是律师数量和创收数字的简单相加,而是以商事法律服务作为地基,将知识产权、融资租赁、诉讼与仲裁、投资并购、国际贸易、劳动法等专业领域的丰富经验与商事法律业务形成互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性的法律问题解决方案。凭借着一套清晰的战略和成长逻辑,截至目前,段和段总计在全球范围内设立了27家办公室,拥有948位专业法律人员,249位合伙人,跻身2019年度亚洲50大律师事务所第18名。在未来,作为规模化与精品化并驾齐驱的律师事务所,段和段还将在专业化道路上持续精进、策马扬鞭

消息来源:段和段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法律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