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里-奥尔森律师事务所宣布在新加坡开设分所

Carey Olsen
2015-10-13 01:48 9507
继获总检察署颁发牌照后,首屈一指的离岸律师事务所凯里-奥尔森律师事务所( Carey Olsen)宣布在新加坡开设分所。

新加坡2015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继获总检察署颁发牌照后,首屈一指的离岸律师事务所凯里-奥尔森律师事务所(Carey Olsen)宣布在新加坡开设分所。

凯里-奥尔森律师事务所有 43 名合伙人和 200 多位律师,国际分所网络覆盖所有时区及主要金 融市场,提供关于英属处女群岛、开曼、根西岛及泽西岛法律的咨询服务。

凯里-奥尔森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 Alex Ohlsson 表示,“开设新加坡分所对凯里-奥尔森律师 事务所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能让该地区的客户在他们自己的时区里直接获得我们的离岸法 律服务”。

“我们长期就各种各样的事项和交易向亚洲的国际律所和客户提供离岸咨询服务,拥有出色的往 绩记录,因此,在新加坡开设分所可谓水到渠成。”

该新分所将由执行合伙人 Linda Lee 领导,她是企业领域的资深律师,在新加坡和香港从业多年。 Linda 曾于 2000 年加入安理国际律师事务所(Allen & Overy),担任新加坡和香港企业业务的合伙人。 来自凯里-奥尔森律师事务所英属处女群岛企业团队的高级律师 Elizabeth KilleenAlan Hughes 将协助 Linda 开展工作。

Linda Lee 表示,“这一发展是我们的战略性举措,旨在利用凯里-奥尔森律师事务所在为亚洲客户提供服务方面的丰富经验,同时巩固我们已经建立的关系。”

“我们的律师事务所享有盛誉,尤其擅长处理复杂的跨境事宜及与众多国际大型律师事务所开展合作或担任其代表。我预期,随着我们开拓亚洲网络,我们的新加坡团队将迅速壮大,我们将在 不久的将来公布进一步的计划。”

凯里-奥尔森律师事务所新加坡分所初期将重点提供企业及商业交易方面的服务,包括资本市场、 并购、银行与金融以及投资基金。本事务所拥有全世界规模较大的离岸企业团队之一(23 名合伙 人和 100 多位律师)。

最近在亚洲开展的知名项目包括:代理中国西部水泥有限公司发行价值 4 亿美元的高收益债券, 该公司是一家在泽西岛注册成立并在香港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公司,及为总部位于中国的华彬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ignwood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Group) Company Limited)以 1.35 亿英镑 的价格收购 WG Acquisitions Limited 股份的交易提供建议,WG Acquisitions Limited 拥有英国著名的温特沃斯高尔夫俱乐部。

消息来源:Carey Ols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