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其礼律师事务所于北京开业

2013-05-07 12:00 11101
其礼在香港(于1981年开业)及上海(于2006年开业)均设有代表处,北京代表处将是其礼于中国设立的第三家代表处。北京代表处的成立将为北京地区的客户提供更高效率的服务,并为其礼提供一个于大中华地区进一步发展的平台。

国际律师事务所其礼律师事务所已获得中国司法部执业许可证于北京开设代表处。

北京2013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其礼在香港(于1981年开业)及上海(于2006年开业)均设有代表处,北京代表处将是其礼于中国设立的第三家代表处。北京代表处的成立将为北京地区的客户提供更高效率的服务,并为其礼提供一个于大中华地区进一步发展的平台。

其礼上海代表处目前有5名合伙人及20名其他法律人员,香港代表处有11名合伙人及38名其他法律人员。

合伙人刘晓冰将担任首席代表领导北京代表处的发展。刘晓冰是一名公司律师,专注于为能源行业的中国国有集团处理境外投资工作。

北京代表处将与上海及香港代表处紧密合作,并主要专注于处理自然资源、能源及基础设施建设等行业的境外投资,以及与上述行业相关的资产及项目融资和国际仲裁及争议解决事宜。

刘晓冰表示,“北京代表处将在本所的主要行业范畴内发展核心能力。例如于能源行业,我们看见石油及天然气、液化天然气、采矿及可再生能源方面的具大潜力,并就该范畴内的多个中国境内或地区性项目向客户提供意见。由于中国公司需要继续确保商品供应,我们将寻求与本所于中东、非洲、拉丁美洲及澳大利亚建立的国际网络以及对该等蕰藏丰富资源的地区具有浓厚兴趣的客户进一步建立联系。”

亚太区董事会成员兼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张逸伟表示,“本所的中国客户在过去两、三年发生了重大转变。虽然本所一直协助国际客户于中国的业务及法律需要,但本所目前超过半数的收益均是来自中国客户。大多数的内地客户,特别是国有企业均于北京设立总部,因此本所于北京设立代表处将有助我们为当地客户提供更有效率和更优质的服务。”

其礼目前于亚太地区设有八家办事处及联营办事处,分别位于北京、香港、孟买、新德里、珀斯、上海、新加坡及悉尼。于印度,其礼与一家提供全面服务的印度律师事务所 Clasis Law 有联系,于蒙古亦与 Khan Lex Advocates 结盟。

亚太区董事会成员兼董事总经理 Michael Parker 表示,“本所的区域性网络扩张是本所管理委员会的主要策略。今时今日,客户期望律师事务所能设于它们业务所处的司法管辖区内。澳大利亚及北京是本所的区域性发展计划的一部份,本人很高兴本所能在六个月时间内分别于两地开设代表处。”

其礼的北京代表处位于著名的长安街东方广场,预计该代表处于未来数月全面投入运营。

编者注

  1. 其礼是一家主要的国际律师事务所,专注于自然资源、基建、保险、运输及国际贸易等核心行业。本所有295名合伙人及1,450名律师分驻六大洲的办事处。本所就广泛的争讼及交易事宜向公司、财务机构、个人客户及政府提供法律意见。其礼有处理复杂的跨司法管辖区争议的丰富经验,并且于国际仲裁方面拥有卓越声誉。本所因于迅速转变及波动的新兴市场中的工作而享有盛名,是中东地区较大的律师事务所,亦于亚太区、拉丁美洲及非洲建立了迅速扩张的网络。
  2. 其礼的办事处及联营办事处设于:阿布扎比、北京、贝尔格莱德*、加拉加斯、达累斯萨拉姆、杜哈、迪拜、吉尔福德、香港、伦敦、曼彻斯特、蒙特娄、莫斯科、孟买*、南特、新德里*、新泽西、纽约、牛津、巴黎、珀斯、比里亚斯、里约热内卢*、利雅得*、三藩市、上海、新加坡、圣彼得堡*、悉尼、的黎波里、多伦多。
    *联营办事处
  3. 其礼亦与蒙古的 Khan Lex Advocates 及津巴布韦的 Scanlen and Holderness 结盟。

如需进一步资料,请联络
李德明 (Ming Li)
业务发展经理
香港其礼律师行
电话:+852-2287-2819
电邮:ming.li@clydeco.com

消息来源:其礼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