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超过24,000名参观者在 ‘国际特许经营巡展’ 中发掘来自国际及本土的特许经营商机

2007-12-13 15:55 1886

香港12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在中国举办的“第十届国际特许经营巡展”(10th Annual Franchising China Conference & Exhibition) ( http://www.franchisechina.com ) 最近完满结束,分别在上海、广州及北京举行的巡展共吸引了24,274名潜在加盟商参观,与2006年展会比较增加12%。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271450.JPG )

参展商们对与会者的质量和数量均表示高度评价。其中一名盟主及参展商,意大利冰淇淋品牌Gustomenta公司驻北京总裁Ines Vedovelli先生表示:“参观者不只是前来搜集信息,他们对特许经营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两周前我们刚参加了另一场特许经营展览,但感觉完全不同。相比而言,此次 ‘国际特许经营巡展’质量无疑更高。”

逾百家来自国际和国内的知名特许经营品牌参加了巡展,其行业覆盖零售、教育培训、酒店、干洗服务、 餐饮、美容保健、汽车服务、商业服务及家居用品等。

得益于近年国内商务和休闲旅游的持续快速发展,经济型连锁酒店在巡展上受到参观者的高度关注。国际连锁酒店包括美国速8酒店、假日快捷酒店、本地的格林豪泰、如家酒店和锦江之星此五家知名连锁酒店在巡展上吸引了参观者的浓厚兴趣。

格林豪泰总经理金志波先生表示:“我们从巡展中获益巨大,不仅是接待了相当数量的潜在客户,而且更有效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在过去连续六年的参展经验中,我认为今年参展商的质量的确是较高的。”

其它知名参展商包括国际著名特许经营品牌赛百味、 Baja Fresh、 柯罗丽雅珍氏咖啡、 面包新语、Bob Jane T-Marts、 飞步商贸、 Office 1、 美亚厨具等,而来自本地的参展商则包括万科地产、 爱茜茜里冰淇淋、 意大利伊尔萨洗衣中心、 迪欧咖啡和多样屋等。

“第十一届国际特许经营巡展”将于2008年11月举办,不少参展商已经预订了展位。

有关此次展会的报导将登载于“国际特许经营巡展”网站 http://www.franchisechina.com ,有兴趣在2008年“第十一届国际特许经营巡展”参展的盟主可发送电邮至jge@globalsources.com 查询详情。

背景资料

国际特许经营巡展

“国际特许经营巡展”(Franchising China)由环球资源主办并得到《世界经理人》杂志的全力支持。“国际特许经营巡展”于1998年落户中国,首次将“特许经营”的概念传播入中国。十年以来,“国际特许经营巡展”在北京、上海、广州三个中国经济较发达的城市举办,帮助众多特许经营品牌成功接触数十万高质量的合格投资加盟商。经过十年的发展,“国际特许经营巡展”已发展成中国具国际性、影响力最广泛、参观投资者质量较佳的特许经营盛会,并获得了国际特许经营协会 (IFA)、新加坡特许经营协会(FLA)及马来西亚外贸促进中心(Matrade)等国际机构的支持。2007年,“国际特许经营巡展”上海分场特别获得美国商务部授权,成为美国商务部大力支持的海外展览会合作伙伴。

“国际特许经营巡展”的参展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瑞士、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零售、餐饮、教育、培训、商业服务等行业,曾参展的盟主包括KFC、赛百味和飞步商贸等顶尖特许经营品牌。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进口贸易。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647,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3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7个城市举行9个 (共22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160,000家供应商的超过20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推广网站 (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2,3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6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6年。 环球资源在中国大陆设有44个办事处,拥有逾2,000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