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百味、Athlete’s Foot、假日快捷酒店、欧文办公及其它特许经营商加速打进中国市场

环球资源
2007-09-26 09:38 2784

香港9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今年,中国零售市场一直呈现强劲的发展势头,吸引了很多海外特许经营商扩大他们在中国的业务。即将在中国三个较发达城市举办的“国际特许经营巡展”将帮助特许经营商接触更多当地投资者,并加盟他们的品牌。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271450.JPG )

知名品牌诸如赛百味、Gloria Jean’s Coffee、Bob Jane T-Marts、 Athlete’s Foot、速8酒店、假日快捷酒店、欧文办公及其他特许经营商将参加于11月在广州、上海和北京举办的“第10届国际特许经营巡展”。

将在十一月举行的“国际特许经营巡展”展位数量有限,并早已迅速地被国内外的特许经营公司预定。这是由于发达国家的特许经营市场已渐趋于饱和,来自这些国家的特许经营商急切地须要寻找像中国这样高增长回报的新市场。将参加本届展会的参展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以及大中华地区。

目前,中国正在积极筹备2008年首次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很多国际品牌也抓紧这个时机打进中国这个高增长市场。此外,中国的零售额及消费者的可自由支配收入亦不断稳定上扬,为特许经营行业的长远增长制造利好的环境。国家统计局最新报告显示,2007年上半年中国消费品零售总额高达4,601亿美元,同比增长15.2%。

中国的餐饮业亦呈现强劲的增长趋势,2007年上半年的行业销售额同比增长为18%,达到765亿美元。世界上较成功的特许经营商之一赛百味餐厅,其特许经营店铺已登录87个国家。目前,赛百味餐厅在中国的连锁店已达58家,并计划通过在中国三个城市的特许经营巡展进一步拓展公司的业务。

由于经济的持续增长,国内旅游业亦发展得十分蓬勃,因而创造了对经济型宾馆的新需求。2006年在中国的旅行总计14亿次,相比去年增长了15.02%。速8酒店,世界上较大的经济型汽车旅馆连锁店之一,早已进入中国市场。而在全世界拥有1,700家连锁店的假日快捷旅店,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在上海、西安、深圳、常熟和九寨沟开设分店。这两个品牌,连同格林豪泰连锁酒店都将参加即将举办的“国际特许经营巡展”。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第十届国际特许经营巡展研讨会暨展览会”的信息,请登录 http://www.franchisechina.com 。

背景资料

国际特许经营巡展 (Franchising China)

国际特许经营巡展 (Franchising China) 由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举办,于1998年落户中国,首次将“特许经营”的概念传入中国市场。经过十年的发展,国际特许经营巡展已发展成在中国最具国际性、影响力最广泛、参观投资者质量较佳的特许经营盛会,并获得了国际特许经营协会 (IFA) 和新加坡特许经营协会 (FLA) 以及马来西亚外贸促进中心等国际机构的支持。此外,上海国际特许经营巡展特别获得美国商务部授权。

国际特许经营巡展的参展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餐饮、教育、培训、汽车服务、酒店、美容、家居装潢等数十个行业,曾出席的展商包括 KFC 和 Subway 等顶尖特许经营品牌。2006年11月,参加国际特许经营巡展的观众超过了20,000人,其中80%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预计2007年国际特许经营巡展将增至24,000人。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进口贸易。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635,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3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3个网站、12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7个城市举行9个(共22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每年,来自逾150,000家供应商的超过18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推广网站 (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1,8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6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6年。环球资源在中国大陆设有44个办事处,拥有逾1,700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