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年创业家论坛创新论坛将在洛杉矶举行

2013-01-16 21:19 5472
该创新论坛将全球媒体、技术、风险资本和创意产业领域的杰出参与者和英国企业家聚在一起,通过一系列含有丰富主题的论坛、销售会议和私下交谈寻求创造和促进这些成熟行业领导者和企业家之间的更多合作。

由环球唱片的卢西亚-格兰奇、威廉-莫理斯奋进娱乐公司的阿里-伊曼纽尔、索尼娱乐的迈克尔-林顿和超级音乐巨星、企业家、慈善家 will.i.am 主办

洛杉矶市市长安东尼奥-维拉莱戈萨将致开幕词

洛杉矶2013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该为期两天的特别活动将迎来以下宾客:

梦工厂 (Dreamworks) 的杰弗瑞-卡森伯格 (Jeffrey Katzenberg)

Spotify 创始人丹尼尔-埃切 (Daniel Ek)

谷歌 (Google) / YouTube 的罗伯特-金科尔 (Robert Kyncl)

维基百科 (Wikipe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吉米-威尔斯 (Jimmy Wales)

以及其他数十人

环球唱片(Universal Music Group,简称“UMG”)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大英帝国司令勋章 (CBE) 受勋人、英国企业大使卢西亚-格兰奇 (Lucian Grainge)、威廉-莫理斯奋进娱乐公司(William Morris Endeavor,简称“WME”)联席首席执行官阿里-伊曼纽尔 (Ari Emanuel)、索尼娱乐 (Sony Entertainment, Inc.) 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林顿 (Michael Lynton) 以及超级音乐巨星、企业家和慈善家 will.i.am 携手创业家论坛 (Founder's Forum) 和英国贸易投资署 (UK Trade & Investment) 主办洛杉矶的首次创新论坛 (Innovation Forum)。该为期两天的活动将于2013年2月4日和5日举行。

创新论坛将全球媒体、技术、风险资本和创意产业领域的杰出参与者和英国企业家聚在一起,通过一系列含有丰富主题的论坛、销售会议和私下交谈寻求创造和促进这些成熟行业领导者和企业家之间的更多合作。

英美仍然是全球内容和发布创新方面的龙头。仅在英国,2009年,创意产业便出口了价值超过80亿英镑(合130亿美元)的服务,占英国总出口的10.6%。英国政府通过“GREAT”活动为其创意服务提供支持。“GREAT”活动展示了英国作为世界级商业、投资教育和旅游目的地的风采。该活动面向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推出,将运行到2015年。

2月4日,洛杉矶市市长安东尼奥-维拉莱戈萨 (Antonio R. Villaraigosa) 将为该论坛致开幕词。

确定参加该论坛的行业领导者包括:Spotify 创始人丹尼尔-埃切、梦工厂动画首席执行官杰弗瑞-卡森伯格、XIX 创始人西蒙-富勒 (Simon Fuller)、Vivendi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吉恩-雷内-福图 (Jean Rene Fourtou)、沃瑟曼传媒集团 (Wasserman Media Group) 的凯西-沃瑟曼 (Casey Wasserman)、谷歌 (Google) / YouTube 副总裁兼全球内容负责人罗伯特-金科尔和 AEG Liv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兰迪-菲利普 (Randy Phillips) 等。

来自英国的参与者包括:首相商业大使团和贸易特使团主席纳森-马兰德勋爵 (Lord Jonathan Marland)、议会文化、通信和创意产业部次官艾迪-瓦泽伊 (Ed Vaizey)、Endemol 前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Maker Studios 董事长 Ynon Kreiz、Songkick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伊恩-霍格斯(Ian Hogarth)、Bebo 联席创始人迈克尔-波奇 (Michael Birch)、维基百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吉米-威尔斯、PlayMob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ude Ower、Soundcloud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朗 (Alexander Ljung)、Moshi Monsters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创意总监迈克尔-阿克顿-史密斯 (Michael Acton Smith) 以及 Arts Council England 主席彼得-巴扎尔杰特 (Peter Bazalgette) 爵士(Endemol 前董事长)等等。

格兰奇表示:“无论您是数字方面的创业家、风险资本家,抑或是从事适当业务开发的内容公司,从全球出发思考问题和采取行动都是势在必行的。合作无疑能带给您最多收获。创新论坛是一项加强英美新老企业家之间关系的努力。我确信,此次前所未有的聚会不仅能够加强国际关系,还能够催生重要的创新合作。”

参议员范士丹 (Dianne Feinstein) (D-Calif.) 说:“现在是将英美企业家和创新家聚在一起的较佳时机。我希望加州的这次聚会能够带来众多成功的在线和移动投机,丰富全球消费者的生活。”

首相商业大使团和贸易特使团主席马兰德勋爵则评论说:“这是创意和娱乐这两大产业齐聚一堂代表英美较佳力量建立更深关系和进行业务开发的大好机会。”

创业家论坛联席创始人乔纳森-古德温 (Jonathan Goodwin) 和布伦特-霍伯曼 (Brent Hoberman) 则说:“创新论坛是发生在想要发展壮大的企业的关键时刻的一项重要活动。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进来,并期待帮助主办者找到真正切实可行的方式,来加强英美创意和娱乐产业间的关系。”

2013年洛杉矶创新论坛很高兴能够得到环球唱片、英国贸易投资署、Lepe Partners、Tech City UK、捷豹 (Jaguar)、Rightster 和 Shazam 的支持。下面的视频展示了这一仅凭邀请参加、由企业家为企业家打造的全球性活动的精神和独特性。

所附视频来自去年伦敦创业家论坛,而拟参加该较高创新论坛的众多人员来自伦敦:www.ff.co

垂询2013年洛杉矶创新论坛详情,请访问:http://uktiusaevents.org/innovationforum/index.html

英国贸易投资署简介

英国贸易投资署是政府部门,帮助英国公司在全球经济中取得成功。该部门还帮助海外公司将高质量投资引入英国经济,是欧洲公认的帮助公司在全球商业环境中取得成功的较佳推动者。英国贸易投资署通过英国以及全球英国大使馆和其它外交办事处的广泛专家网络提供专长和关系。该部门为公司提供在全球舞台提高竞争力所需的工具。垂询英国贸易投资署详情,请访问:www.ukti.gov.uk

创业家论坛简介

创业家论坛是全球媒体与技术领域企业家和企业领导者社区,旨在创造、鼓励和支持来自英国以及英国国内的企业家成长和工作岗位开发。该论坛由布伦特-霍伯曼(lastminute.com、Made.com、PROfounders Capital、英国商业贸易大使)和乔纳森-古德温(LongAcre、The Wireless Group、Lepe Partners)共同创立,目前在巴西、印度、美国和英国举办活动。

创业家论坛花了好几个月才确定了将面向创始人、投资者、记者和未来企业家展示他们新想法的候选人。该论坛是英国政府 GREAT 活动的荣誉合作伙伴,欢迎英国首相的支持。http://ballantinespr.com/News/FoundersForum/Innovation_Forum6.html

消息来源:环球唱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