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英零售精英在华共论零售发展与未来

旨在连接英国品牌与中国零售/代理商的中英零售研讨会在京举行
英中贸易协会
2014-06-13 09:00 4463
由英中贸易协会及中国英国商会主办北京市商委支持的名为“英国零售精华”的中英零售研讨会于本周五在京举行。

北京2014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由英中贸易协会及中国英国商会主办北京市商委支持的名为“英国零售精华”的中英零售研讨会于本周五在京举行。作为本周在北京卓展购物中心火热开幕的英国品牌购物节的活动之一,该研讨会旨在连接英国零售品牌与其在华的潜在合作伙伴,同时与中国零售精英分享英国零售时尚品牌的最新动向。

本次“英国零售精华”论坛的主要讨论议题包括英国零售历史与创新,英国零售动态及成功案例分享,从而帮助中国零售品牌走向国际。同时,来自英国的零售商将通过本次论坛与潜在的在华合作伙伴建立一对一对谈,获取在华销售渠道。

“不同于以往,本次品牌节我们创立了“购物节配合零售研讨会”的活动模式,从而帮助英国品牌不仅停留于在华亮相,同时帮助他们找到合作伙伴,从而立足中国市场。”英中贸易协会中国区总裁狄思杰讲道。 “对于英国品牌,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时机。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开始关注并认可来自英国的零售品牌,从百年传承的皇家御用品牌到代表高街趋势的快时尚品牌,中国消费者对英国品牌需求的不断升级无疑是英国品牌进军中国市场的主动力。”

本次论坛邀请了中英零售商,中国海外品牌代理,购物中心等各方面代表参会,他们将通过本次论坛了解英国零售时尚品牌的最新动向,发现高街哪些品牌正在热卖,获取最新营销策略和数字营销趋势,加深理解英国百年品牌变革的进程。

与论坛同期进行的英国品牌购物节也在首周火爆开场,仅仅五天达成100万人民币销售额,已经打破去年品牌节为期10天的95万销售总额。

“英国零售精华” 研讨会

14:00-17:30, 周五 6月13 日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卓展购物中心6层龙庭酒店VIP室

关于2014英国品牌购物节

2014年英国品牌购物节由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北京市商委、英中贸易协会及中国英国商会主办,并得到了英国贸易投资总署的大力支持。6月6日在北京面积较大的购物中心北京卓展购物中心隆重开幕,为期10天。近40家来自英伦的知名品牌参与了这次展销活动,其中包括著名品牌捷豹陆虎,摩根车,以及拥有皇室特许徽章的CHURCHS和LOAKE等经典男式用品品牌。

英中贸易协会

英中贸易协会是协助英国公司在中国建立和发展业务的领先组织。我们向不同规模的英国企业提供商务咨询,实际的市场落地运作支持服务,行业专题活动。协会拥有近千家会员单位,在中国13个城市,英国10个城市设有办公室。英中贸易协会是英国贸易投资总署的官方合作伙伴,我们与中英两国企业界、政府机构、英国驻华使领馆长期以来保持密切的合作。60年来协会致力于发展中英两国经贸合,作成就斐然,为两国政府高层和在华经商的企业会员所推崇。更多信息,敬请造访公司中文网站:www.cbbc.org.cn

中国英国商会(BCCC)中国英国商会是一个独立运营的非盈利会员制机构,旨在帮助在华英国企业促进中英两国的贸易投资。商会有着强大紧密的会员网络。

英中贸易协会/中国英国商会媒体联络

李霞
电话:+86-135-110-59851
电子邮件:lisa.li@cbbc.org.cn

消息来源:英中贸易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