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英国商业大奖正式启动路演

上海英国商会
2016-08-10 17:06 7000
由上海英国商会主办的第六届英国商业大奖近日在全国范围启动路演宣传,鼓励更多在华英国公司参与其中,展示企业成就。西南英国商会、广东英国商会、中国英国商会以及英中贸易协会为路演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大力支持。

上海2016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英国商会主办的第六届英国商业大奖近日在全国范围启动路演宣传,鼓励更多在华英国公司参与其中,展示企业成就。西南英国商会、广东英国商会、中国英国商会以及英中贸易协会为路演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大力支持。

英国商业大奖创办于2008年,每两年举行一次,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拓思立新,勇于创业,并拥有锲而不舍精神的,对中英贸易和投资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与组织。本届大奖共设立八个奖项:较佳新晋出口中国奖、较佳服务奖、年度英国公司奖、年度中国投资者奖、年度教育合作项目奖、创新奖、新兴企业奖,以及可持续商业奖。

该奖项仍然在www.britishbusinessawards.cn 接受申请,截止日期为:2016年8月15日。

成都

6月2日,在由西南英国商会和英中贸易协会联合举办的年度会员大会,暨英女王90岁生日派对上,上海英国商会会长罗博凯 (Phil Roebuck) 宣布2016英国商业大奖在成都正式启动,并与当地工商企业代表一同重温了往届大奖的颁奖盛典短片。新当选的西南英国商会主席Richard Han和董事会成员,以及英国上议院自由民主党创意产业发言人Lord Clement-Jones出席活动。

广州

6月29日,广东英国商会在英国驻广州总领事官邸举办庆祝成立20周年晚宴。晚宴上,由上海英国商会会长罗博凯 (Phil Roebuck) 宣布英国商业大奖在珠三角地区的正式启动,会员便有机会认识新上任的执行会长,George Day。

北京

7月6日,英国商业大奖来到全国路演的最后一站--北京,在百余在京英企代表的关注下正式发布。中国英国商会是2014年英国商业大奖的组织方,对于大奖的再次启动,新一任商会执行委员会成员表示全力支持,并力邀在京英国企业积极参与。在活动上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女士以及英国贸易投资部长普睿勋爵分别发表了简短的演讲。

评选过程

并于今年9 8公布入围各奖项的企业名单

9月至10组织进一步面谈审核

最终八大奖项的获奖名单将于2016 11 3在上海举行的颁奖晚宴上揭晓。

更多关于2016英语商业大奖的详情请关注 www.britishbusinessawards.cn ,或关注推特账号@BritBizAwardsCN

奖项赞助商:
年度英国公司奖 - 英国航空公司赞助
年度教育合作项目奖 -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赞助
新兴企业奖 - 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赞助
较佳新晋出口中国奖 - 英国贸易投资署赞助
创新奖 - 洲际酒店集团赞助
较佳服务奖-毕马威中国赞助
年度中国投资者奖 -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赞助
可持续商业奖 - 上海英国商会赞助

英国商业大奖赞助商
英国商业大奖赞助商

 

Phil Roebuck, 上海英国商会会长, 介绍英国商业大奖
Phil Roebuck, 上海英国商会会长, 介绍英国商业大奖

附录 I: 2016英国商业大奖分类

较佳新晋出口中国奖
英国贸易投资署赞助

较佳新晋出口中国奖表彰英国出口中国成功且创新的企业。它面向持续出口到中国至少3年且对英国经济有积极影响的公司。    

较佳服务奖
毕马威中国赞助

较佳服务奖旨在表彰英国服务组织,在支持中国商业的发展中有着杰出的表现,对更好地监管带来积极影响或者促进市场环境的发展。

年度英国公司奖
英国航空公司赞助

年度英国公司奖旨在表彰在中国运营的英国任意产业公司并能体现致力于发展中英两国可持续性商务关系的决心。

年度中国投资者奖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赞助

年度中国投资者奖旨在表彰已经在英国开展业务,并展示出强劲发展,创新战略和至关重要的市场形象。

*入围者必须是总部在中国大陆的中国公司,且在英国有经营业务。

年度教育合作项目奖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赞助

年度教育合作项目奖授予和中国机构有合作项目的英国教育机构,并且在近18个月内取得良好的成绩。

* 入围者必须获得英国签证和移民署认可(UKVI  tier4)

**入围者必须得到该机构实际主持学校日常工作校长的支持

创新奖
洲际酒店集团赞助

创新奖项旨在表彰在创新理念,产品或过程中带动了中国市场发展的英国组织,他们将创新产品和方法推广至中国市场,并为其他部门带来了卓越的经济增长。

新兴企业奖
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赞助

新兴企业奖旨在表彰小型企业(全球员工数少于50人且年度营业额或者年终结算表不超过一千万),在中国发展新商业中展示的勇气与技能。

* 入围者必须符合企业字啊中国成立时间少于5年的要求

可持续商业奖
上海英国商会赞助

可持续商业奖旨在表彰那些在中国承诺并帮助建设可持续发展商业模式的英国组织。


附录 II: 2016英国商业大奖赞助商

英国航空公司的航线网络目前在75个国家超过179个目的地。英国航空公司已经飞往中国大陆超过30年了。2014年十月,英国航空公司在2013年2014的商务旅行者奖获胜,赢得较佳航空公司、较佳短途航空公司和较佳飞行常客计划。2014年二月,英国航空公司被评为2014英国的消费品牌,将顶部的位置对其他1500个品牌,成为第一个航空公司或旅行品牌赢得荣誉。

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旨在促进英国在中国华东地区的利益及影响力,建立两国之间的良好关系。
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致力于在政务,贸易,投资,科技,创新,教育,文化,发展,环境和国防等方面为两国政府和人民建立广泛和互利的关系另外,工作也包括协助双向的合法人员流动,并为领馆服务分区的英国公民提供帮助。
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服务分区包括上海市,江苏省,安徽省和浙江省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是英国提供教育机会与促进文化交流的国际机构。世界超过100个国家积极促进思想碰撞与知识交流,构建英国与各国人民的互相融合及信任。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的工作涉及多个方面,即艺术,英语,教育,和社会,同时也包括科学与体育领域。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于1943年在中国建立了第一个办公室,在中国现在共有5个办公室。在北京,我们作为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开展工作。欢迎登陆www.britishcouncil.org.cn了解更多信息。

洲际酒店集团是一家全球化公司,拥有9家及酒店品牌。在近100个国家拥有超过4700家酒店和近674000间客房,洲际酒店熟知较佳的待客之道。本酒店的愿景是通过创造“客人挚爱的杰出酒店”成为世界上伟大的公司之一通过优选品牌,优秀人才和一流的交付系统来达成愿景。洲际酒店企业文化的核心是承诺尽心尽责地做好每一件事。

曼彻斯特商学院 (MBS) 隶属世界著名学府曼彻斯特大学,后者是英国著名的拥有光辉历史的“红砖大学”,前后有25名诺贝尔 (Nobel Prize) 获奖者曾在这里工作和学习。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2008年在上海成立。其学历获得“三连冠”--英、欧、美各项顶级学术认证机构 (AMBA,EQUIS,AACSB) 认可,使得MBS成为中国较好的世界级商业教育提供者。MBS在全球设有7个国际教学中心,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50,000名校友。

英国贸易投资署是帮助英国公司在日益全球化发展的经济下成功的政府机构。他们的专业服务范围为个体商业较大化其国际成就的需求而量身打造。英国贸易投资署也帮助海外公司给英国活跃的经济带来高质量的投资-- 英国贸易投资总署也帮助海外企业到英国投资–公认为欧洲全球业务较成功的地方–在其经营决策的各个阶段提供支持和建议,给投资者带来高质量的投资。

更多关于英国贸易投资署在中国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gov.uk/government/organisations/department-for-international-trade

上海英国商会已成立满百年,商会是由会员公司资助并管理的非营利性、非政府机构。自成立伊始,商会始终贯彻“相互支持,共同进步”的理念,为会员提供交流平台以帮助其应对在华经营时遇到的各项问题。目前商会拥有超过300家会员公司,其中既包括英国本土企业,也包含其他有英国相关业务的国际性公司。会员公司规模各异,既有资产雄厚的大型跨国公司,也有小型初创公司。

消息来源:上海英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