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新规范:第九届开放式创新论坛即将在线举行

Skolkovo Foundation
2020-10-12 15:35 7790
第九届国际创新发展开放式创新论坛将于10月19日至21日举行。 这是俄罗斯在技术创业领域的主要活动。

莫斯科2020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第九届国际创新发展开放式创新论坛将于1019日至21举行。 这是俄罗斯在技术创业领域的主要活动。鉴于新冠疫情的局势,2020论坛将于线上举行,所有人均可免费参加。您可以访问openinnovations.ru网站查看此次展览和商业计划。

2020年论坛的主题是“新数字常态。我们是否准备好面对已经发生变化的世界?” 演讲者将讨论疫情期间社会和经济孤立对疫情后世界技术发展的影响,以及供企业、政府和社会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交流的新出现的会议形式和平台。此次论坛每天的主题都与人类当前面临的现代趋势和挑战相关:以人为本的社会(10月19日)、生存经济(10月20日)和未来技(10月21日)。

从技术和视觉上说,论坛商务计划会议的播报更像是一座电信桥梁,而不是有大量窗口的Zoom议。在演讲者的特殊讨论会中,与会者或可直接向演讲者提问。大会转为在线形式再次证明我们的生活规范已经发生了真正的变化,并且我们已经处在新的数字常中,”Skolkovo论坛首席执行官Ekaterina Inozemtseva表示。

今年的主题演讲者包括:谷歌公司副总裁Meir Brand、麦肯锡全球研究所所长Jonathan Woetzel、诺华基因治疗公司高级副总裁Lisa Deschamps、Mail.ru Group联合创始人Dmitry Grishin、AstraZeneca全球临床主管Johan Vekemans、俄罗斯邮政首席执行官Maksim Akimov、Parley for the Ocean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Cyrill Gutsch等。

论坛常规的初创企业博览会也将在线举行。在线博览会不仅能使参展商展示技术发展,而且还可以通过网站与世界各地的潜在客户、供应商和合作伙伴进行交流。

所有人都可以免费参加此次开放式创新论坛。已在Skolkovo Technopark上购买论坛门票的将获得退款,其注册资格也将自动转到线上。外国和俄罗斯专家都将进行远程连接,会议主持人将在演播厅主持。

要参加开放式创新论坛,您必须在网站https://openinnovations.ru上注册。

论坛官方互联网资源:
官方网站:https://openinnovations.ru/  
官方Facebook频道:https://www.facebook.com/forinnovations.ru 
官方Twitter频道:https://twitter.com/innovationsopen 
官方Instagram账户:https://www.instagram.com/openinnovations/ 
官方VK频道:https://vk.com/forinnovations

Skolkovo Forum NPOSkolkovo基金会的姊妹协会,专门组织和举办技术活动。  Skolkovo论坛的工作包括开发、组织和举办诸如开放式创新初创企业之旅(Open Innovations Startup Tour)等活动,这是一个旨在全俄范围内寻找潜在技术项目的计划。每年的开放式创新初创企业之旅既是创新生态系统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也是创新生态系统、俄罗斯和独联体技术企业家规模最大的创业大会——“创企业村的一个独特的讨论平台。 

开放式创新论坛2012年以来在俄罗斯联邦政府的主导下每年举行一次,是俄罗斯最大的会议和展览,展示了该经济体创新领域的基本趋势和关键成就,该论坛实际上也是世界上在此方面规模最大的会议之一。 

消息来源:Skolkovo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