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年3月亚太区皮革展实施产品功能分区

亚太区皮革展项目总监段佩玲女士解释说:“该政策的目的是令展会更便于为成千上万前来参观的买家进行定位,使他们更容易找到他们想要接触的公司和采购的产品。”
 

香港2013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亚太区较大最具国际化的皮革商贸展 --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MM&T)将在其于2013年3月25日至27日期间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活动中对其新产品功能分区计划加以严格落实。

亚太区皮革展项目总监段佩玲女士解释说:“该政策的目的是令展会更便于为成千上万前来参观的买家进行定位,使他们更容易找到他们想要接触的公司和采购的产品。”

制革厂、皮革交易商及化学品公司以及那些提供皮革生产相关设备、用品及服务的参展商将位于1号展览厅,为一个旨在展示皮革物料的皮革展厅。

提供合成物料、聚氨酯/聚氯乙烯材料、天然材料机织物、鞋类配件和五金以及用于皮革制品和其它时尚产品的配饰物料的参展商将位于3号展览厅。比邻为与亚太区皮革展同步举办的时尚商贸展 -- 时尚汇集,展会吸引来自中国及亚洲占主导地位的制造商与国际品牌的箱包、皮鞋及其它时尚制成品的制造商一同参展。

亚太区皮革展将于2013年3月正式推出的一个名为“豪华精品廊”的新展区,这是为了满足国际时尚品牌对于新的、可靠的奢侈品皮革、材料、配件及饰品货源的不断增长的需求而于原料及制造技术展展品范围内成立的一个特别展区。

“豪华精品廊”展区将汇集生产诸如鳄鱼、鸵鸟、蟒蛇、鲨鱼等稀有动物皮革;优质植物鞣皮;用稀有金属和木料、珍珠母、珊瑚、牛角、亚宝石以及水晶制成的经过精美设计的顶级配件和饰品;以及诸如珠缀、刺绣花边及特殊手工编织的天然织物等手工艺材料的世界龙头生产企业。

3月份的原料及制造技术展预计将有超过1,250家参展商,以及27个国家参展团代表等知名制革企业和配件供应商、南美的较大的皮革生产商以及來自非洲和亚太地区的皮革、合成材料及配件货源地的企业参展。

自1984年,原料及制造技术展云集了整个皮革产业供应链的企业,使它成为皮革和皮革制品产业中的买家的重要一站。在原料及制造技术展的展览厅中以及为在展会期间的皮革团体主办的诸如制革厂新年晚宴的辅助活动中,对某些至关重要的产业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做出了决定。

2013年3月,原料及制造技术展将举行一系列有关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会议。包括一个有关“皮革与环境”的年度皮革会议,该会议将与英国BLC Leather Technology Centre合办;另一个会议将由国际时尚服装业高峰论坛所举办,以“通过可持续性发展来转变时尚价值链”为题的会议。

如果有任何疑问或希望进行预登记,请与 info@aplf.com 联系。

产品分类详情,请浏览:
http://www.mmt.aplf.com/THEFAIR/FairDetails/tabid/2433/language/en-US/Default.aspx

有关2013年亚太区皮革展的更多信息,请浏览:www.aplf.com

编辑垂注

关于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简介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是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和巴黎SIC SA公司共同创立的合资公司,总部位于香港的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为全球皮革及时装业提供重要的会议机会和交易场所。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丶杭州丶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4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丶会议丶专业杂志丶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丶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方。公司举办200个商贸会展丶出版2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丶买家丶会议代表丶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丶实时市场动向丶网上贸易网络丶行业信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100名员工。

关于博闻公司 (www.ubm.com)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货商,同时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信息。博闻遍布超过30个国家的6,5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展会详情,请联络: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段佩玲女士
电邮: Perrine.Ardouin@ubm.com

传媒查询,请联络: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市场传讯经理Gay Amistoso小姐
电邮:Gay.Amistoso@ubm.com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市场部副经理何文慧小姐
电邮: Candace.Ho@ubm.com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香港湾仔港湾道26号华润大厦17楼
电话:(852) 2827 6211
传真:(852) 2827 7831
网址:www.aplf.com

消息来源: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