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太区皮革展公布2013年展品分类详情

2013年的亚太区皮革展 -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将于2013年3月25日至27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香港2012年9月20日 /美通社/ -- 亚太区皮革展 -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 (MM&T) 的主办单位公布了一项针对2013年展品分类的严格政策。这一政策的目的旨在让成千上万的买家到展会采购时能够更容易及有效地找寻到目标的产品和公司。

稀有皮革
稀有皮革

豪华皮革
豪华皮革

奢华时尚配饰
奢华时尚配饰

这次的展品分类重组将可以节省参观者的时间,更清晰的展品区域分类指示牌能够让参观者在挤拥的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及展览大堂找到合适的产品。

鞋履和皮革制品的配件供应商以及展示合成物料的参展商,将与展会同期举行的“时尚汇集”一同分布于3号展览厅。

3号展览厅还将增设一个名为“豪华精品廊”的新展区,这一展区是展会为满足业界,尤其针对国际时尚品牌奢侈品对皮革材料及其配件需求的不断增长而设的展示专区。“豪华精品廊”的主要目标是要集中所有原料及制造技术展参展商中的豪华及奢侈物料的展品。

制革商、真皮供应商及在制革过程中提供化工产品的化学品公司参展商将继续设于1号展览厅。2013年的亚太区皮革展 -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将于2013年3月25日至2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产品分类详情,请浏览: http://www.mmt.aplf.com/THEFAIR/FairDetails/tabid/2433/language/en-US/Default.aspx

有关2013年亚太区皮革展的更多信息,请浏览:www.aplf.com

编辑垂注

关于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简介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是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和巴黎SIC SA公司共同创立的合资公司,总部位于香港的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为全球皮革及时装业提供重要的会议机会和交易场所。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0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150个商贸展会、出版3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4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即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资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000名员工。

关于博闻公司 (www.ubm.com)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资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资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0多个地区的6,0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展会详情,请联络: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项目总监
段佩玲女士
电邮:Perrine.Ardouin@ubm.com

传媒查询,请联络: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市场传讯经理
Gay Amistoso小姐
电邮:Gay.Amistoso@ubm.com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高级市场传讯主任
郭芷安小姐
电邮:Chion.Kwok@ubm.com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香港湾仔港湾道26号华润大厦17楼
电话:+852-2827-6211
传真:+852-2827-7831
网址:www.aplf.com

消息来源: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