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贺利氏官方网站升级多种语言支持

2012-12-11 22:00 3499
贺利氏光伏事业部官方网站www.pvsilverpaste.com,添加简体中文及韩文版本。光伏事业部全球总经理 Andy London 表示,“我们将根据客户的需求扩展网站语言种类。”

-- 目前提供英体中文及韩语

宾夕法尼亚西康舍霍肯2012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贺利氏光伏事业部官方网站www.pvsilverpaste.com,添加简体中文及韩文版本。该网页提供包含贺利氏正面银浆,背面银浆和新型技术金属化浆料的相关信息、产品说明,以及贺利氏的重大新闻事件和动向等。

“光伏银浆是一项全球性业务,我们的客户来自于拥有不同文化和语言的地区,我们相信提供不同语言版本的网站将有助于客户更轻松有效的了解我们,”光伏事业部全球总经理 Andy London 表示,“我们将根据客户的需求扩展网站语言种类。”

访问 www.pvsilverpaste.com,在右上方找到“Language”下拉菜单,即可在英文、简体中文及韩文中选择您所需要的语言。

利氏光伏事介:

贺利氏光伏事业部是从事光伏导电银浆的技术领先开发者和制造商。40多年来,该公司赢得了在厚膜技术创新、广泛研发和新产品开发方面的声誉。在光伏领域,贺利氏光伏事业部继承其传统并应用创新技术,为晶硅太阳能电池提供导电浆料产品。贺利氏专门设计的 SOL 系列银浆产品可以提高效率并提供更宽的工艺窗口,从而使太阳能电池制造商提高产量和产能。

作为全球化的非上市贵金属产品与技术集团公司,贺利氏总部位于德国哈瑙,拥有160多年的发展历史。该公司的优势产品包括贵金属、材料和技术;传感器;生物材料和医疗产品,以及齿科产品、石英玻璃和特种光源。贺利氏公司在全球各地设有120多家子公司,拥有13,300多名员工。2011年,产品营收和贵金属贸易营收分别为48亿欧元和213亿欧元,目前在《财富》(Fortune) 500强中名列第293位,并在全球市场处于业内领先地位。

消息来源:贺利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