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入选“2012中国较佳雇主”

2012-12-10 18:29 2013
在第七届中国雇主品牌论坛上,“2012中国较佳雇主”榜单隆重揭晓,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荣膺“2012中国较佳雇主”称号。这是自2010年以来,软通动力第三次入选“中国较佳雇主”榜单。

北京2012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在12月8日于北京会议中心举行的第七届中国雇主品牌论坛上,“2012中国较佳雇主”榜单隆重揭晓,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纽交所:ISS)荣膺“2012中国较佳雇主”称号。这是自2010年以来,软通动力第三次入选“中国较佳雇主”榜单。

本评选由中国雇主品牌网、美国高科技创新委员会、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等单位共同发起。评选委员会对参评企业进行了一系列的评估,包括企业管理团队对人力资源管理的理解、企业在改善工作环境方面的努力、开发员工职业潜能上的贡献,以及员工整体满意度调查等。

作为中国领先的IT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软通动力一直遵循“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不断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该公司建立了系统的员工培训机制,帮助员工开发职业潜能,提升员工职业发展空间;同时,基于有效的内部分享机制,倾听并及时采纳员工的建议,努力改善员工工作环境,帮助员工平衡工作与生活,形成了企业与员工互相尊重的文化。

对于软通动力来说,三年连获“较佳雇主”称号,不仅仅意味着打造一个有竞争力的雇主品牌,还意味着领先业界同行的竞争力和经营业绩。通过帮助员工提高自身价值,创造更出色的业绩表现,获得真正的竞争优势,从而实现企业和员工共同成长的最终目标。

关于软通动力

软通动力(纽交所上市代码:ISS)是一家领先的以中国为基地的全方位 IT 服务提供商,服务于大中华区和全球市场。业务范围涵盖 IT 咨询及解决方案、IT 服务及业务流程外包服务。行业聚焦高科技、通讯、银行、企业金融、保险、能源、交通、公用事业领域。软通动力曾通过CMMI5、ISO9001和 ISO27001 认证。欲了解详细信息,请登录 www.isoftstone.com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