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型国际钢铁贸易商 Leman Commodities 更名为 Metinvest International


日内瓦12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内瓦 (ots) -- 1997年在日内瓦成立的 Leman Commodities(简称“该公司”)是一家大型钢铁与其它金属国际贸易商。该公司于2007年12月4日向日内瓦新闻媒体公布了其新名字。Leman Commodities 是 Metinvest Group 的旗下子公司,而 Metinvest Group(简称“该集团”)本身隶属于乌克兰经济发展动力之一的控股公司 System Capital Management(大约雇有160,000名员工)。

为什么在瑞士成立一家贸易公司呢?Leman Commoditie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Andrey Parkhomchuk 指出,乌克兰(欧洲表面积较大的国家)拥有大量矿产与工业资源,但是该国国际贸易方面的优势并不如全球贸易中心日内瓦多。因此,该公司决定在日内瓦成立,并取得了成功。

10年后,Leman Commodities 雇有200多名员工,包括日内瓦总办事处的57名(来自18个不同国家)以及遍及14个国家的网络办事处的约150名。今年年初至9月30日,Leman Commodities 已经在75个国家销售了约720万吨金属(以钢为主),包括86%的半成品。同时,营收规模已经达到了25亿美元(而上年全年则为29亿美元)、资产负债表超过了11亿美元(而上年全年则为10.5亿美元)。

Leman Commodities 能够处理全球市场9%的管及管系业务、分别为8%的商用钢薄板与商用方坯业务以及5%的厚钢板业务。其产品范围覆盖钢片卷料、钢轨以及混凝土配筋与用于石油天然气管道的钢管。

Leman Commodities 还帮助客户为其购买交易寻找适当资金(今年该服务规模超过了8.00亿美元)。该公司拥有严谨的商业理念,其95%的销售额通过银行承兑进行,因此显著降低了债务人风险。

此外,Leman Commodities 也已经通过使其活动与该公司其它企业活动之间的协同优势较大化,持续扩大了其服务范围,尤其是物流、海运以及货物保险领域。

与其他贸易商不同的是,Leman Commodities 的主要优势是它能够获得总部位于乌克兰的 Metinvest Group 的全部系列产品。这能够保证其原料来源与贸易活动的高度稳定性。

Metinvest 是欧洲第3大、全球第7大钢板生产商、全球第6大铁矿石生产商以及全球第18大钢铁生产商。该集团由19个实体组成,包括 Azovstal 铸造厂和铸钢厂(30,000名员工)以及一系列矿山、工厂和海运公司。

Metinvest 的公开战略是实现快速成长与发展的因素之一,其已经收购了意大利两家工厂、英国一家以及保加利亚一家。该集团的拓展还包括最近对黑海大型基础设施塞瓦斯托波尔港口的收购。

该集团已经投资了数十亿美元用于其工业资源的全面现代化(Metinvest 是乌克兰较大的投资商),其已经改组了集团结构并对各项活动进行了深入的垂直整合。包含一般营销手段的总体战略中已经严格区分了各实体的功能。

Leman Commodities 也同样如此,拥有成功的过往记录与专业技术,其已经接受委托对所有 Metinvest Group(独联体成员 (Commonwealth of Independent States) 除外)的出售进行国际化管理。作为其整合程序的一部分,Leman Commodities 将更名为 Metinvest International。

除了通过 Metinvest Group 进行矿产和金属加工活动之外,System Capital Management 控股公司还从事银行、保险、电力生产与配送、电信、机床、酿酒、酒店业以及运动行业(作为萨克达 (Shakhtar Donetsk) 足球俱乐部的拥有者)。System Capital Management 共雇有160,000名员工。

消息来源:Leman Commodities;Metinvest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