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关乌克兰有组织犯罪趋势的新报告在欧洲峰会之前发布

The Organized Crime Observatory (OCO)
2013-11-13 18:04 3823
乌克兰已经取得了显著进步,加入和使用欧洲和国际惯例打击有组织的犯罪、腐败和其它非法行为,但是前面的道路还很崎岖。

报告显示:集体袭击、互联网和造假成为执法机构面临的新难题

瑞士日内瓦2013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Organized Crime Observatory(简称“OCO”)在乌克兰进行的首个关于有组织犯罪和公众腐败的临时报告表明,一种新型犯罪正在乌克兰快速兴起。

这份报告今天在联合国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介绍了国际研究人员在评估乌克兰犯罪和腐败方面取得的进展。本月晚些时候,将在维尔纽斯举行重要的欧洲峰会,会上可能签署一项协议,为前苏联国家授予欧盟会员地位。

这份 OCO 报告评估了乌克兰犯罪行为的主要趋势,发现毒品走私和贩卖人口依然在该国高发,但是集体袭击和诈骗现象等新趋势正日渐增多。研究还将专注于公众腐败,了解当地的官僚主义作风。

对于执法机构来说,较大的新挑战是造假和网络犯罪有所增加,这两项犯罪使得乌克兰的犯罪影响力呈现国际化趋势。集体袭击的国际化更为隐蔽,但是仍然高发。

OCO 总裁 Nicolas Giannakopoulos 评论说,乌克兰已经取得了显著进步,加入和使用欧洲和国际惯例打击有组织的犯罪、腐败和其它非法行为,但是前面的道路还很崎岖。

“欧洲有段时间将乌克兰视为有组织犯罪和腐败的温床,乌克兰前总理拉扎连科(Lazarenko) 和季莫申科 (Tymoshenko) 备受高度关注的案子无疑证实了该国犯罪的猖獗。乌克兰针对有组织犯罪团伙做出的努力取得了一些进步,这是好消息。但是,还需要在解决影响该国众多人们生活的腐败现象以及网络犯罪和集体袭击带来的新兴风险方面做出更多努力。这正是欧洲可以提供更多帮助的地方。”

OCO 报告称,二分之一的乌克兰人受到互联网骗局的侵害,如身份欺诈和盗用,已经报道的欺诈案例超过2000例。另一方面,集体袭击通常会上西方法庭进行审判。

Nicolas Giannakopoulos 将此看作欧盟可以通过与乌克兰更密切合作从而保护自己的一种趋势。

“欧洲机构可以为他们在乌克兰的同僚提供有力的支持。对于乌克兰人来说这可能是好消息,但是它也会通过防止乌克兰犯罪行为在整个欧洲大陆传播对欧盟居民提供帮助。”

OCO 对乌克兰全面的调查和研究将持续至2014年9月份。

消息来源:The Organized Crime Observatory (O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