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UNAJETS - LUNAGROUP CHARTER 报告 2022 年创纪录数据

LunaJets SA
2023-02-25 07:09 8652

日内瓦2023年2月25日 /美通社/ -- 欧洲领先的航空包机公司 Luna Aviation Group 发布了其 2022 年业绩市场更新,反映了 旗下 LunaJetsLunaGroup Charter 品牌在当前客户、新客户和新增办事处的空前需求推动下,实现了惊人的增长。

LUNAJETS - LUNAGROUP CHARTER REPORT RECORD-BREAKING NUMBERS FOR 2022
LUNAJETS - LUNAGROUP CHARTER REPORT RECORD-BREAKING NUMBERS FOR 2022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9143951-lunajets-lunagroup-charter-report-record-breaking-numbers-2022/

集团内各业务线持续保持强劲增长,收入较 2021 年增长超过 45%。尽管存在股票市场负回报,通货膨胀持续上升,以及俄乌冲突等负面影响,集团该年仍然创造了史无前例的收入。

2022 年蓬勃增长 
Luna Aviation Group 旗下私人飞机包机公司 LunaJets 于 2021 年创下的收入记录   在 2022 年再次被打破,该年收入首次超 1.5 亿美元*, 同比增长 40%。 所组织的航班数量超过 12,000* 次,说明全球每过一小时就有一架以上飞机起飞。公司迎接了超过 1,250 名新客户。

运营第二年, Luna Aviation Group 旗下商务包机事业部 LunaGroup Charter 年收入超过 1,500 万美元*,所组织航班数量增长 290%。 "考虑到疫情后的情况,特别是国际活动举行与否充满不确定性,以及今年开局缓慢,以上数字和公司不断增加的市场份额都令我们振奋。我们在第四季度取得破纪录的骄人成绩,离不开我们的全球活动。"LunaGroup Charter 公司销售总监 Rémi Aubin 表示。

 

2023 年美好展望

过去两年,Luna Aviation Group 分别在伦敦、巴黎、里加和摩纳哥开设了新的办事处。2023 年,公司将继续扩张,在苏黎世和马德里设立新办事处。

本月早期,集团在著名的迪拜国际金融中心 (DIFC) 核心区域正式开设了其迪拜实体,实现全球持续扩张和对中东地区的承诺。

"迪拜新办事处的开设让我热血澎湃。我们在 2022 年经历了巨大增长,同时这也是我们首次在欧洲以外开拓疆土。本次扩张说明我们继续致力于将 LunaJets 定位为真正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并更贴近我们在该地区不断增长的客户群。团队正在日内瓦总部接受培训,以便在世界各地提供同样卓越的服务," Luna Aviation Group 营销总监 Alain Leboursier 称。 

"我们的私人飞机和商务部门极易受到宏观经济因素、政治风险和波动的影响,但我们有信心能够保持坚实的竞争优势,继续增加我们的市场份额。集团如今空前强大,具有敏锐的商业头脑,足以应对市场变化和挑战,"他补充道。

*未经审计数据

关于 LUNAJETS

LunaJets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私人飞机包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设在日内瓦,并在伦敦、巴黎、摩纳哥、里加和迪拜设有办事处。LunaJets 拥有一支 70 多名专家组成的团队,依靠其独家技术提供独立建议,可全天候预定全球各地任何私人飞机。它面向所有类型航班,提供市面上最灵活的服务。2015 年,LunaJets 成为首家美国境外获得 ARG/US 认证的包机经纪人。该认证持续至今。该公司由现任 CEO Eymeric Segard 于 2007 年成立。

关于我们

LunaGroup Charter 是 Luna Aviation Group 集团旗下的分公司,该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私人飞机包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设在日内瓦,并在伦敦、巴黎、摩纳哥、里加和迪拜设有办事处。作为一家团体包机服务企业,我们拥有数千架飞机,为世界各地的出行计划提供商务飞机包机解决方案。在团体包机团队的帮助下,您的所有航班需求都将得到满足,亲朋好友齐聚一堂轻而易举。作为一家独立的跨国集团,我们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不论是短期活动、公司展示、产品发布、研讨会还是员工轮岗,我们都能够为您的包机需求量身定制服务。

媒体联络人:

Marketing Department
+41 22 782 12 12
press@lunajets.com

 

消息来源:LunaJets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