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va Wind"号和"Arizona"号机动船运载着10万余吨粮食从乌起航

Harvest Commodities SA
2022-08-09 05:32 15212

另外两艘正在俄罗斯装载粮食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022年8月9日 /美通社/ -- Harvest Commodities的"Riva Wind"号机动船运载着5万吨粮食已从乌克兰敖德萨港出发,第二艘机动船"Arizona"号已运载着5.5万吨粮食离开了乌克兰切尔诺莫斯克港。这些粮食来自Harvest Commodities SA和印度尼西亚Arsari Group之间的一家合资企业。这家合资企业通过PT Comexindo International成立。

(从左至右)Arsari Group首席执行官Hashim S. Djojohadikusumo、乌克兰驻印度尼西亚大使瓦西里·哈米亚宁、Harvest Commodities SA董事长Gaurav Srivastava于2022年8月2日在雅加达举行的一次会议上。
(从左至右)Arsari Group首席执行官Hashim S. Djojohadikusumo、乌克兰驻印度尼西亚大使瓦西里·哈米亚宁、Harvest Commodities SA董事长Gaurav Srivastava于2022年8月2日在雅加达举行的一次会议上。

上述机动船是自2022年2月24日以来从敖德萨出发的首批商业船只。美国、俄罗斯、乌克兰、土耳其和印度尼西亚政府以及联合国经过不懈努力和协商才确保了这些船只的安全通行。

Harvest Commodities SA主席Gaurav Srivastava表示:"我要祝贺美国、俄罗斯、乌克兰、印度尼西亚和土耳其的领导人通过合作找到足够的共同立场,确保他们怀揣一致的愿景来缓解全球粮食短缺。我还要特别感谢这两艘机动船的船长和船员们,他们自2022年2月以来一直在乌克兰严阵以待。将这些船只安全驶出敖德萨港需要极大的勇气和优异的驾驶技能。"  这两艘机动船正驶向土耳其。

此外,还有两艘正从俄罗斯新罗西斯克装载Harvest Commodities的粮食,它们分别是"Shark"号机动船(装载2.5万吨粮食)和"Bronco"号机动船(装载1万吨粮食)。

Srivastava先生 表示:"鉴于印度尼西亚是20国集团的主席,我和Arsari董事长Hashim Djojohadikusumo怀有共同的愿景,即支持俄罗斯和乌克兰粮食计划的倡议。我们很荣幸能够携手开展这项工作。"

这是合资公司PT Comexindo International从俄罗斯和乌克兰农民手中购买粮食并出售给众多国际买家的第一批货物。

Harvest Commodities SA是一家国际农产品批发商和分销商,专注于匹配供求关系、管理供应链并通过个性化的物流、金融和风险缓解服务创造价值。公司在美国洛杉矶、俄罗斯莫斯科、乌克兰基辅、瑞士日内瓦、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均拥有业务。

PT Comexindo International(前身为"PT Prima Comexindo")是Arsari Group旗下成员,自1986年以来一直活跃于国际贸易领域,特别是在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乌兹别克斯坦、前南斯拉夫、非洲和东南亚等国家及地区。

联系人: 

Ariseno Ridhwan
Arsari Group
印度尼西亚
ariseno_ridhwan@arsari.co.id
+628111732078

Ong Hock Chuan
Maverick Indonesia
印度尼西亚
ong@maverick.co.id
+628128511198

Charlie Perkins
The Hawthorn Group
美国
cperkins@hawthorngroup.com
+1917232223

 

消息来源:Harvest Commodities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