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rcuria 美国煤炭融资和投资

Mercuria Energy Trading S.A.
2011-10-09 09:48 6100

瑞士日内瓦2011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Mercuria Energy Group Ltd.(简称 Mercuria)旗下全资子公司 Mercuria Energy Group Holdings SA 宣布最近与美国煤炭生产商 Bowie Resources LLC(简称 Bowie)达成了一项融资交易及合作伙伴关系。

Mercuria Energy Group Holdings SA 取代了 Bowie 先前的主要资深出借人,并为 Bowie 提供更多资金源。Mercuria 的其它子公司购买了 Bowie 的认股权证,并提供营销和风险管理服务,旨在为 Bowie 带来大量机会优化其当前及未来的销售业绩。

在这项交易达成不久前,Bowie 位于科罗拉多州 Delta 郡的2号矿于6月份刚刚重新启动长壁开采,结束了长达近3年的新开发。2000年至2007年间,Bowie 平均每年生产500万吨超低硫(12,000 Btu - 0.5%硫含量)烟煤。Bowie 当前可采储量估计在4000万吨左右,并且该公司正在进行一项新的钻探计划,以进一步确定和量化更多潜在储量。

Mercuria Energy Group Limited 简介:

Mercuria 是一家私有国际企业集团,活跃于全球能源市场的多个领域,包括原油和精炼石化产品、天然气(包括液化天然气)、电力、煤炭、生物柴油、植物油以及碳排放。该公司是全球五大独立能源贸易商之一,并拥有长期的行业专长。除了贸易核心资产,Mercuria 还拥有众多上游及下游资产,包括位于阿根廷、加拿大和美国的石油储备、位于欧洲和中国的石油及制品终端以及在煤矿和生物燃料行业的大量投资。

Bowie Resources 简介:

Bowie Resources 是私有能源投资公司 Cedars Energy, LLC 的全资子公司。Bowie 于1997年开始从事大规模煤炭生产,并于2000年开始涉足长壁开采。在长壁开采正常运作期间,Bowie一直名列美国五大最多产长壁开采商之列,该公司预计未来8至10年的年产量为500万吨。Bowie 位于科罗拉多州 Paonia 的煤矿综合体拥有一套火车装车站设施和洗煤厂。Bowie 目前仍拥有一些定价和条款都很有利的长期合同,其可产生的营收达8.5亿美元。Bowie 的“超低硫煤质量”使其成为了该地区其他内销和出口用煤的优质掺和料。

联系人:

Mercuria 媒体部门
公关主管 Patrick Prendergast
电邮:pprendergast@mercuria.com

Bowie 媒体部门
副总裁/总经理 Dewey Tanner
电邮:dtanner@bowieresources.com

消息来源:Mercuria Energy Trading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