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的斯旗舰产品销量突破100,000大关

2007-10-16 15:34 6043

康涅狄格州法明顿10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NYSE: UTX) 旗下子公司奥的斯电梯公司 (Otis Elevator Company) 最近售出了该公司第100,000部 Gen2(R) 电梯,这使得该环保系统成为该公司有史以来销售较快的产品。

奥的斯总裁 Ari Bousbib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奥的斯凭借我们具有环保效益的节能与空间优化 Gen2 电梯系统继续领跑无机房电梯市场。我们获奖的 Gen2 产品系列使开发商与业主能够降低建设成本并增加可租赁面积。”

自2000年推出以来,Gen2 产品系列已经拓展至涵盖从低层住宅楼到高层办公楼的应用。Gen2 系统采用了奥的斯获得专利的平坦的聚氨酯涂层钢板带和一个节能型无齿轮永磁机械装置。该系统的能耗仅是传统的有齿轮机械装置的一半。当与奥的斯的再生驱动器一起使用时,Gen2 电梯的能效甚至可以提高更多,总节能量高达75%。由于该系统的镀层钢板带和无齿轮机械装置无需其他任何润滑油,因此,该系统对于环境而言更加清洁。

Gen2 系统继续因其环保效益而享誉全球。该创新系统获得了诸多奖项,包括奥的斯是首家获得中华环保基金会颁发的“绿色产品奖”(Green Product Award) 的电梯公司。中华环保基金会是一个致力于保护环境的非政府机构。Gen2 系统被西班牙主流商业杂志《Actualidad Economica》评为社会责任类“100个较佳创意”(100 best ideas) 之一。该系统还获得了中国建筑行业负盛名的奖项之一:“十佳建筑科技成果奖”(Top 10 Architec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chievements)。此外,该系统还获得了“韩国绿色管理优秀奖”(Korea Green Management Excellence Award)。

除了其环保效益外,Gen2 系统的紧凑式机械装置还提供了建筑设计方面的灵活性。该系统还凭借出众的平层准确度提供上乘的乘坐质量与平稳、安静的运转。其持久耐用的镀层钢板带、平稳的冠轮以及无齿轮机械装置移动部件的减少已经显著增强了耐久性,并减弱了运转噪音。

奥的斯电梯公司是全球较大的自动人员传送产品制造商和维护商,其产品包括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奥的斯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法明顿,拥有61,000名员工,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并在世界范围内维护着150万部电梯和自动扶梯。联合技术公司的总部设在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是一家多样化经营公司,为建筑和航空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垂询 Gen2 产品系列详情,请登陆: http://www.otisgen2.com 。

消息来源:奥的斯电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