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龙潭都市工业区选中奥的斯节能电梯

2009-10-28 10:34 5386

康涅狄格州法明顿2009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奥的斯电梯公司(Otis Elevator Company,以下简称“奥的斯”)获得了一份来自中国成都市龙潭都市工业区的合同,将向该工业区提供和安装334部节能型 Gen2(R) 电梯。奥的斯是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NYSE: UTX) 旗下子公司,也是这座占地3200万平方英尺(300万平方米)开发项目的较大电梯供应商。该项目由龙潭裕都实业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将突出环保型工业、企业和住宅特色。

上周,在有成都裕都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钧出席的龙潭都市工业区建筑现场会议上,奥的斯总裁 Didier Michaud-Daniel 说:“奥的斯很荣幸能够成为如此宏大、重要的开发项目的较大电梯供应商。我们很高兴通过提供我们的旗舰 Gen2 电梯系统进一步支持成都的可持续发展举措。”他还表示:“这项屡获殊荣的技术将保证为那些即将在龙潭都市工业区生活和工作的近50万居民提供舒适、安全的运载输送,同时还将大幅实现能源节约。”

Gen2 系统较传统系统节省多达50%的能耗。由于该系统平整的聚氨酯涂层钢板带和无齿轮永磁机械装置无需其它任何润滑油,因此,该系统对于环境而言更加清洁。Gen2 技术已经为奥的斯赢得了多项大奖,其中包括中华环保基金会颁发的“绿色产品奖”(Green Product Award),以及中国建设部授予的“十佳建筑科技成果奖”(Top 10 Architec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chievements)。

在世界各地,奥的斯致力于降低其产品在整个生命周期中的能耗,引领一个更加环保的未来。除了提供节能解决方案,奥的斯一直通过减少能耗和水耗来较大限度地降低其在工艺和生产实践过程中对环境造成的影响。坐落于中国的奥的斯电梯公司泰达中心办公大楼最近已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 (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 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 (LEED) 金级认证。

奥的斯电梯公司是全球较大的人员输送产品生产商和维护商,其产品包括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该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法明顿,拥有61000名员工,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并维护着全球160万部电梯和自动扶梯。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是一家为建筑业和航空航天行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的多元化公司。

欲知详情,请联系:

Dilip Rangnekar

全球公关和营销支持部门支持总监

电话:+1-860-676-5992

电邮:Dilip.Rangnekar@Otis.com

消息来源:奥的斯电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