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cholarOne 获得网络解决方案创新技术的两项专利

2007-12-04 07:48 1656


汤姆森业务部门获得作为支柱产品 Manuscript Central(TM)、Abstract Central(R) 和 Proceedings Central(TM) 基础的创新业务流程的专利

费城和伦敦12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汤姆森公司 (Thomson) 旗下业务部门 ScholarOne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从美国专利商标局 (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 获得了与管理和评审文件相关的业务流程 -- 包括 Manuscript Central、Abstract Central 和 Proceedings Central 在内的 ScholarOne 创新解决方案支柱 -- 的两项美国专利。

这两项专利 -- 美国专利号7,257,767(“出版文件的系统和方法”)和美国专利号7,263,655(出版原稿的系统和方法) -- 于2007年8月颁发。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 (Thomson Scientific) 学术与政府市场部执行副总裁 Keith MacGregor 表示:“我们决定追寻这些专利是因为我们认为 ScholarOne 产品的流程是业界先进的,能够帮助使我们的产品变得最可配置、全面、易于在线投稿和评审可用的系统。我们认为这些专利的获得清楚地表明,ScholarOne 产品是拥有独特基础架构的独特产品组合。它们自成一体。”

Manuscript Central 是一个针对学术出版商的创新的、基于网络的、数据库驱动型同行评审和在线投稿计划。Manuscript Central 实现了向刊物的投稿自动化,并能够实现轻松管理、编辑和评审,从而使其客户能够注重于内容而不是流程。凭借180多个协会和出版商、2,400套书籍和刊物、每月70,000份投稿以及500万个注册用户,Manuscript Central 是公认的行业领导者。

Abstract Central 是一个基于网络的应用,旨在为会议提供用于摘要投稿、同行评审、计划创立、出版产量和管理控制的安全、全面和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Proceedings Central 通过支持会议论文集摘要和完整论文的投稿对 Abstract Central 进行了补充。

欲知 ScholarOne 产品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scholarone.com 。

ScholarOne, Inc. 简介

ScholarOne, Inc. ( http://www.scholarone.com ) 为学术期刊、书籍和会议提供全面的工作流程管理系统。其基于网络的应用让出版商能够更有效地管理投稿、同行评审、出稿和发行流程,提升他们在作者中的形象,缩短关键科技数据的面市时间,并降低基础架构成本。Manuscript Central 的全球用户群已经增至260万名注册用户。ScholarOne 的客户包括知名的非盈利团体、大学出版社、政府机关以及全球领先的商业出版商。该公司在总部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其它办事地点还包括华盛顿特区、加州 Cypress 和伦敦。

汤姆森公司简介

汤姆森公司 ( http://www.thomson.com ) 作为一个全球性的领导者为商务和专业客户提供重要的电子工作流程解决方案。经营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为全球法律、税务、财会、金融服务、科学研究和医疗保健领域提供增值信息、软件工具和应用产品。该公司普通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 (NYSE: TOC; TSX: TOC)。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是汤姆森公司旗下子公司。其信息解决方案为专业人员在研发的各个阶段提供帮助,从发明到分析到产品开发和销售。欲获取汤姆森科技信息解决方案的详细介绍,请登陆 http://www.scientific.thomson.com 。

消息来源: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