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cholarOne 最新发布的 Manuscript Central 为投稿各阶段提供解决方案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
2007-08-16 10:38 4694

Manuscript Central Optima 界面整合了 Web of Science 和 EndNote;电子表格与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简化了用户体验

费城和伦敦8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汤姆森 (Thomson) 旗下公司 ScholarOne 今天宣布推出 Manuscript Central(TM) v4.0 -- 业界领先的投稿和同级评审 (peer-review) 系统的升级版。该产品的最新版本拥有的新功能包括 Manuscript Central Optima (整合了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 (Thomson Scientific) 的 Web of Science(R)) 与 EndNote(R))以及 eForms(电子表格)与 eCommerce(电子商务),均旨在使投稿、审稿和出稿流程更容易、更简化。

ScholarOn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William T. Carden 表示:“与许多 ScholarOne 大客户的密切合作使我们能获得很多宝贵意见,知道哪些功能类型能使作者投稿更高效、审稿过程更迅捷。最终产生了一个整合了汤姆森几个核心应用软件的新平台。”

ScholarOne 与其客户间的合作使此次最新版本的主要功能 -- Manuscript Central Optima 得以开发。通过 Manuscript Central Optima,作者可以在 EndNote 中创作他们的稿件,并使用 Manuscript Central 无缝地进行投稿以供审核。通过 Optima 与 Web of Science 的整合,审核人员与编辑只需单击一下鼠标就能获得从原稿到被引用的次数、相关记录和全部记录文档链接等内容,使审核过程更专业、更有条理。

Carden 先生表示:“自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收购 ScholarOne 以来,它已经推出了更多的功能,向我们证明了其投资 ScholarOne 核心产品的承诺。Web of Science 和 EndNote 都是世界级研究平台,它对作者、编辑和审核人员在提交、审核和出稿过程的各个阶段所用的 Manuscript Central 工具的一个补充。”

Manuscript Central v4.0 的设计还能简化在线操作流程。它通过其电子平台处理功能自动为其用户提供了一个简单快捷的方法来发送和接受稿件表格,包括版权和保密协议。使用户能电子付费,这是一个改善的功能,简化了用户交稿和出稿过程。

Manuscript Central 是面向学术出版社的一种创新的、基于网络和数据库驱动的审稿和在线投稿应用软件。Manuscript Central 可以自动向刊物投稿,拥有更为简易的管理、编辑和审核功能。凭借170多个社团和出版社、2000多册书和期刊、每月60,000份投稿和280万注册用户,Manuscript Central 已经成为公认的业界领导者。

ScholarOne, Inc. 简介

ScholarOne, Inc. ( http://www.scholarone.com ) 为学术期刊、书和会议提供全面的工作流程管理系统。其基于网络的应用产品使出版商能够更有效地管理投稿、审核、出稿和发行流程、提升他们在作者中的形象、减少关键科技数据的面市时间并降低了基础架构成本。Manuscript Central 的全球用户群已经增至280万名注册用户。

ScholarOne 的客户包括知名的非盈利团体、大学出版社、政府机关以及世界领先的商业出版商。该公司在总部弗吉尼亚州 Charlottesville、伦敦和德国比勒费尔德共有员工85人。

汤姆森公司简介

汤姆森公司 ( http://www.thomson.com ) 为商务和专业客户提供重要的电子工作流程解决方案。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为全球法律、税务、财会、金融服务、科学研究和医疗保健领域提供增值信息、软件工具和应用产品。该公司普通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 (NYSE: TOC; TSX: TOC)。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是汤姆森公司旗下子公司。它的信息解决方案可为专业人员在研发的各个阶段提供帮助,从发明到分析到产品开发和销售。欲获取汤姆森科技信息解决方案的详细介绍,请登陆 http://www.scientific.thomson.com 。

消息来源: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