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汤姆森收购 Prous Science

2007-09-28 07:46 2423

此次收购将拓展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市场领先的化学和药物发现信息解决方案组合

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9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面向全球商业和专业客户提供信息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汤姆森公司 (The Thomson Corporation) (NYSE: TOC; TSX: TO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生命科学信息解决方案供应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Prous Science。Prous Science 将成为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 (Thomson Scientific) 的一部分。此次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公布。

全球科学家依靠 Prous Science 的信息解决方案来增强基于知识的药物研究与开发。其著名的 Prous Science Integrity(R) 门户网站提供了可以查看265,000余种具有已获论证生物活性的复方药和近100,000多个专利系列记录的途径。Prous Science 与其客户和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开发了这个为终端用户科学家需求定制的与众不同的信息解决方案。

此外,Prous Science 已经与主要的全球医疗协会和卓越中心 (Centers of Excellence) 建立了强大的合作关系,以较大化全球医学专家获得这些医疗知识的途径。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Vin Caraher 表示:“Prous Science 在其由科学家为科学家建立的旗舰解决方案方面树立了强大的全球品牌。这次收购真正补充了我们的 Pharma & Biotechnology 工作流程解决方案。我们期待着与 Prous Science 管理团队密切合作,较大化协同作用,为我们的客户增加价值。”

Prous Scienc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R. Prous 博士表示:“今天的宣布象征着一个加速我们在药物研究领域产品开发和革新计划的良机。通过将汤姆森和 Prous Science 的财务优势、创造力和技术结合到一起,我们将进一步推动创新,帮助科学家找到解决其特定问题的更好解决方案,同时促进新创意的产生。”

Prous Science 总部设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该地区业务部门仍将保留。Prous Science 服务于主要战略地区,包括欧洲、日本、北美和拉美。Prous Science 由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R. Prous 博士创立于1958年,共有员工180余名。Prous Science 管理层和员工将成为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制药与化学品 (Pharmaceutical/Chemical) 业务部门的一部分。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制药与化学品市场部门 (Pharma/Chem Markets) 执行副总裁 Jon Brett-Harris 表示:“通过 Thomson Pharma、IDDB、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 和 Web of Science 等核心产品,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在专利、商业智能和试验中的药物信息方面有着独特优势。Prous Integrity 平台通过为化学家和生物学家提供无与伦比的药物发现内容和独特的分析功能对我们的产品组合形成了良好补充。”

Prous Science 执行副总裁 Josep Prous Jr. 博士补充说:“我们在生命科学领域强大的背景和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在知识产权与竞争智能方面的专长无异于为双方公司的客户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价值主张。”

汤姆森公司简介

汤姆森公司 ( http://www.thomson.com ) 是为商业和专业客户提供重要的电子工作流程解决方案的全球领袖。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为法律、税务、会计、金融服务、科研和医疗保健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增值信息、软件工具和应用产品。该公司的普通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 (NYSE: TOC; TSX: TOC)。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隶属于汤姆森公司。其信息解决方案可在研发的各个阶段(从发现到分析到产品开发和分销)为专业人员提供帮助。关于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信息解决方案的详细介绍,请浏览 http://www.scientific.thomson.com 。

Prous Science 简介

40多年来,Prous Science 一直是值得信赖的信息来源,科学家依靠这些信息来发现更安全和更有效的药物。多年来,该公司的产品已经由印刷期刊向采用了最先进 IT 技术的尖端电子产品发展。该公司通过一系列的重要合作伙伴关系对其药物发现解决方案进行了补充,以便通过培养与全球重要医疗机构和卓越中心的关系来拓宽全球医疗教育的普及面。欲知有关 Prous Science 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prous.com 。

本新闻稿包含一些根据某些假设和反映汤姆森公司当前预测的前瞻性声明。本新闻稿中所有前瞻性声明均取决于众多可能导致实际结果或事件与当前预测产生显著差异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一些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当前预测产生重大出入的因素包括与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成功整合 Prous Science 的能力及其竞争者的行动相关的因素。其他因素在该公司向加拿大和美国证券监管机构定期提交的材料(包括最近提交的 40-F 表年度报告中包含的该公司最新年度信息表)中做了论述。除非法律要求,否则该公司不打算也不承担任何责任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声明来反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变化。

消息来源:汤姆森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