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在 DWPI 中拓展中国专利覆盖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
2007-11-07 14:50 3615

新专利数据提供全面的英译中 Utility Model Registration 覆盖

费城和伦敦11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汤姆森公司 (The Thomson Corporation) (NYSE: TOC; TSX: TOC) 旗下子公司、为全球调研与商界提供信息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 (Thomson Scientific) 已经通过在 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R) (DWPI(SM)) 中添加英译中 Utility Model Registration 拓展了其对中国日益增长的专利活动的覆盖。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是首个每周以英文提供所有中国的 Utility Model Registrations 综合覆盖的专利信息供应商。效用模式类似于专利,但是审查程序没有那么严格,保护周期也更短。像传统的专利那样,效用模式揭示重要的新技术进展,是所有先行技术调查的重要组成部分。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执行副总裁 David Brown 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以及从制造业向以创新为基础的行业的转变,中国正成为专利活动的温床。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很高兴能够通过我们的 DWPI 数据库来提供这一关键的专利数据,从而为专利研究人员提供对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专利活动最为综合的见解。”

根据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于2007年4月出版的《World IP Today Global Patent Activity Report》提供的信息,2006年中国的专利活动较1997年增长了470%,在增长速度方面超过全球所有其他国家。

于2007年10月3日开始发行的中文版 Utility Model Registrations 最初在 DWPI 的并行文件 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 First View(SM) (DWPI First View(SM)) 中推出。DWPI First View 中的纪录包括对作者职位、摘要以及首要主张的人工翻译。每个纪录在被上载到 DWPI 之前,都会由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的一名专家分析师进行评估。在 DWPI 中,中文版 Utility Registration 纪录与所有 DWPI 专利纪录(包括导向型摘要和人工编码)具有同等益处。

DWPI 是全球最综合的增值型专利文档数据库,在 Dialog(R)、STN International 以及 Questel*Orbit 在线服务上推出。垂询 DWPI 详情,请访问:http://scientific.thomson.com/products/dwpi/ 。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的《World IP Today Global Patent Activity Report》可在 http://scientific.thomson.com/media/pdfs/Patent-Report-4.26.07.pdf 上下载。

汤姆森公司简介

汤姆森公司 ( http://www.thomson.com ) 是为企业与专业客户提供基本的电子工作流程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运营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汤姆森为全球法律、税务、会计、金融服务、科学研究及医疗卫生等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增值信息、软件工具以及应用。该公司的普通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 (NYSE: TOC; TSX: TOC)。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为汤姆森公司旗下子公司。该公司的信息解决方案可为专业人员在研发的各个阶段提供帮助,从发现到分析再到产品开发与分销。欲了解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的信息解决方案,请访问: http://www.scientific.thomson.com 。

消息来源: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