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邀蓝莓女孩成为爱滋病宣传大使 

2007-11-30 20:16 4694

北京12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今年的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也是中国抗击艾滋病二十周年,主题是消除人们对艾滋病感染者的偏见和歧视。

提到爱滋病,每个人都会不寒而栗,也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正确面对爱滋病,有一群特别的女孩却勇敢的担当起了这次的宣传大任,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于12月1号在深圳,与蓝莓女孩共同携手,举办了一场慈善募捐活动,十位可爱的女孩子在深圳某广场,用各自的方式,对路人宣传爱滋病知识,为爱滋病人们募捐善款,十张年轻快乐的面孔,却做着如此任重道远的事情,路人纷纷对她们投以肯定的眼光。

为了这个特殊的日子,女孩们还专门准备了一部由他们自导自演的公益宣传片,呼吁大家都来关心艾滋病儿童,正视艾滋病患者。视频将会在活动官网爱情公寓上进行首播。

红十字会表示,之所以邀请蓝莓女孩成为此次在深圳的宣传大使,是他们在女孩身上感受到了一种特有的蓝莓精神,那就是宽容和坚持,蓝莓女孩并非是十个最美的女孩,也并非是十个最具才艺的女孩,她们只是一群想通过一段旅程来重新认识自己的女孩,也希望通过自己来感染身边的每一个城市每一个人。

活动主办方爱情公寓还于当天亲自捐了一笔善款给中国红十基金会,希望能用这笔钱帮助到许多需要帮助的爱滋病人。

活动页面: http://web4.ipart.cn/html/action/071101/blueberry_index.php

蓝莓之夜简介

导演:王家卫  编剧:王家卫,洛伦斯·布洛克

主演:诺拉·琼斯 裘德·洛 雷切尔·薇兹 蒂姆·罗斯 娜塔丽·波特曼 艾德·哈里斯

一个人要走多少路,才能找到幸福?

伊丽莎白从一块蓝莓派开始,重新品尝人生的百般滋味。咖啡店老板杰里米,在她最沮丧的时候,伴她度过几许清谈时光。扑朔迷离的一吻 ,更添一番滋味在心头。她作别纽约,踏上一段横跨美国大陆的奇妙旅程,穿过大城小镇,看尽现世风景。在蓝调之城的酒吧,她邂逅了独饮无伴的酗酒警察。在西部赌城,她遇上了豪赌千金的叛逆少女,看到了激情,也看到了心碎。当她来到漫长旅途的最终站,她知道她终于找到了重新开始的起点。虽然她绕了远路,虽然回家的路还很远,但她知道,在下一个转角,就有个可供歇脚的咖啡店。她可以在那里,写一张明信片给杰里米。

《蓝莓之夜》由王家卫执导,泽东电影、上影集团、Studio Canal 连手制作,并由诺拉琼丝、裘德洛、大卫 斯特雷泽恩、瑞秋怀兹、娜塔莉波曼等巨星主演。《蓝莓之夜》是一段寻找、追求爱与自我的旅程。

爱情公寓

爱情公寓 ( http://www.ipart.cn ) 为国内较大的女性 SNS 交友社区网站,目前拥有两岸三地共计超过1000万的注册用户,是以国内各大都市女大学生及白领女性网友为主要用户群,网站整体风格清新、健康,品牌形象良好,吸引许多知名明星艺人“入住”;这里可以建立属于自己的温馨家园,寻找幸福、展现自我的地方。今年8月赢得国际权威科技杂志《Red Herring》评选为2007年亚洲科技100强企业,并于近日入围该杂志全球科技100强行列。

活动介绍

王家卫导演即将上映的圣诞档期大片《蓝莓之夜》里面女主角伊丽莎白(诺拉琼斯饰)在失恋后,遇到一间小咖啡厅老板杰里米(裘德诺饰),却迷惘而横跨美国大西部寻找自己幸福的距离,展开了一段寻找自我寻找爱情的旅程,其中也遇到了许多人许多故事,最后才发现自己爱的那个人,在小咖啡厅等着他。

于是王家卫导演便创意了这样一个《蓝莓巴士》的活动,希望让《蓝莓之夜》的剧本,在国内上演,于是跟《爱情公寓》合作,一起携手让全国女孩,有机会报名参加这个共三十天、十大城市、一万两千里的寻梦之旅。

由《爱情公寓》两岸三地一千万网友中的一万多名网友写完一千字的旅游计划,筛选而出十个女孩,在北京长城脚下出发并举办了盛大的记者会,现在已经上路。

这个活动的意义,是要让这十个女孩,各自完成各自的十个梦想,她们十个女孩,各有不同的成长背景与遭遇;每位女孩的故事跟成长背景,可能就是国内成千上万女孩所遭遇到困境与想实现梦想的缩影,也许全国有三千万女孩有跟她们一样的成长背景与寻梦计划。现在,透过《蓝莓巴士》的活动,希望告诉全国的女孩们,梦想,是掌握在自己手里;幸福,需要你勇敢迈开步伐,大步向前。

消息来源:爱情公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