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莓女孩即将‘诞生’,王家卫将亲临发布会现场

2007-11-16 11:36 4111

上海11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由爱情公寓主办,关于宣传王家卫执导首部外语片《蓝莓之夜》的大型宣传活动 -- “蓝莓巴士 寻梦之旅”之蓝莓女孩徵选活动,本周末开始进行第一轮选拔。此次报名活动共收到来自大陆、台湾、香港共计5000余封邮件,爱情公寓将会从所有来信报名的女孩里挑选10位优秀并与此次主题条件相符合的幸运儿成为蓝莓女孩。

爱情公寓将于11月21日在北京长城脚下的公社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10位蓝莓女孩将首次集体在媒体面前亮相,发布会当天王家卫导演也会出席新闻发布会活动,一起启动“蓝莓巴士 寻梦之旅”的发车仪式。

蓝莓之夜《MY BLUEBERRY NIGHTS》

导演:王家卫        

编剧:王家卫,洛伦斯.布洛克

主演:诺拉.琼斯 裘德.洛 雷切尔.薇兹 蒂姆.罗斯

娜塔丽.波特曼 艾德.哈里斯

《蓝莓之夜》由王家卫执导,泽东电影、上影集团、Studio Canal 连手制作,并由诺拉琼丝、裘德洛、大卫 斯特雷泽恩、瑞秋怀兹、娜塔莉波曼等巨星主演。《蓝莓之夜》是一段寻找、追求爱与自我的旅程。

活动页面地址:http://www.ipart.cn/html/action/071101/my_blueberry_nights_index.html

iPart 爱情公寓 ( http://www.ipart.cn )

iPart 爱情公寓 ( http://www.ipart.cn ) 为国内较大的女性 SNS 交友社区网站,公司于2005年8月开始运营,一直秉持着“温馨、清新、甜蜜、幸福”的理念,为近千万“住户”打造个人专属的在线甜蜜幸福家园,提供各种女性喜爱的功能,其中包括心情日记、虚拟宠物和花园、温馨小屋、个人相册、贴心交友服务、及便利的无限增值等功能。

iPart 爱情公寓网站富有创意的特色不仅被国内 CCTV、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解放日报、新浪、网易等国内各大媒体报道,更吸引了美国、日本、瑞典、新加坡、英国、韩国等全球各大媒体的关注。

消息来源:iPart 爱情公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