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女孩寻梦三十天 蓝莓巴士定终生

2007-12-17 14:23 3750

上海12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蓝莓巴士三十天寻梦之旅已快到达终点,十个蓝莓女孩将于20号抵达终点站上海,与王家卫,诺拉琼丝共同亮相《蓝莓之夜》首映式上,王家卫也将亲自为蓝莓天使颁奖,还会专门准备神秘礼物送给这十位女孩。

这次旅行中10个怀着不同梦想的女孩,希望可以像《蓝莓之夜》里的女主角伊丽莎白一样,在游历不同城市后找到自己想要的,一路下来,都有各自的变化,其中来自广东,有过超女、我形我 SHOW 这些选秀经验的吴梦思应该是这次旅行中收获较大的一位。

吴梦思跟交往的男友感情一直很好,参加这次活动男友也非常支持,他觉得“蓝莓巴士 寻梦之旅”区别于梦思以往参加过的任何一种选秀活动,不需要出众的才艺,也不需要美丽的外表,它只是完成一个女孩梦想的过程,随着吴梦思每经过一个城市去寻找生活的意义,证明自我价值的同时,他们也印证了一份难得的真爱。

在两人分开的这一个月里,吴梦思的男友每天都到爱情公寓活动官网上为她投票,每天与她通电话,听听她聊聊当天所遇到的事或人,从吴梦思的日记里体会她的成长与蜕变。随着他们分开的时间越来越长,两个人发现彼此的重要性也越来越离不开对方,于是决定在活动结束后,这个月的25日,西方圣诞节那天注册登记结婚。其他蓝莓女孩也非常高兴看到有情人终成眷属,并策划要给他们一个难忘的结婚礼物。

吴梦思 BLOG 地址: http://micywu.blog.ipart.cn/blog/25/

活动介绍

王家卫导演即将上映的圣诞档期大片《蓝莓之夜》里面女主角伊丽莎白(诺拉琼斯饰)在失恋后,遇到一间小咖啡厅老板杰里米(裘德诺饰),却迷惘而横跨美国大西部寻找自己幸福的距离,展开了一段寻找自我寻找爱情的旅程,其中也遇到了许多人许多故事,最后才发现自己爱的那个人,在小咖啡厅等着他。

于是王家卫导演便创意了这样一个《蓝莓巴士》的活动,希望让《蓝莓之夜》的剧本,在国内上演,于是跟《爱情公寓》合作,一起携手让全国女孩,有机会报名参加这个共三十天、十大城市、一万两千里的寻梦之旅。

由《爱情公寓》两岸三地一千万网友中的一万多名网友写完一千字的旅游计划,筛选而出十个女孩,在北京长城脚下出发并举办了盛大的记者会,现在已经上路。

这个活动的意义,是要让这十个女孩,各自完成各自的十个梦想,她们十个女孩,各有不同的成长背景与遭遇;每位女孩的故事跟成长背景,可能就是国内成千上万女孩所遭遇到困境与想实现梦想的缩影,也许全国有三千万女孩有跟她们一样的成长背景与寻梦计划。现在,透过《蓝莓巴士》的活动,希望告诉全国的女孩们,梦想,是掌握在自己手里;幸福,需要你勇敢迈开步伐,大步向前。

爱情公寓简介

爱情公寓 ( http://www.ipart.cn ) 为国内较大的女性 SNS 交友社区网站,目前拥有两岸三地共计超过1000万的注册用户,是以国内各大都市女大学生及白领女性网友为主要用户群,网站整体风格清新、健康,品牌形象良好,吸引许多知名明星艺人“入住”;这里可以建立属于自己的温馨家园,寻找幸福、展现自我的地方。今年8月赢得国际权威科技杂志《Red Herring》评选为2007年亚洲科技100强企业,并于近日入围该杂志全球科技100强行列。

消息来源:ipart 爱情公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