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莓巴士”驶入武汉 十位人气蓝莓女孩与武汉人民约会

2007-11-27 11:02 4060

上海11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为王家卫最新电影《蓝莓之夜》做宣传的“蓝莓巴士 寻梦之旅”,在告别热情的郑州市民后辗转来到下一站 -- 武汉。

11月27日下午,从万人中脱颖而出的10位蓝莓女孩来到武汉的闹市广场,为自己能像剧中的女主角一样,寻找幸福,实现梦想而努力。因为前一站郑州市民热情支持,主办方准备的万人签名长卷已经把原计划武汉站的空位占满,市民的签名一路延伸到其他城市。

当天活动主办方爱情公寓还安排网友在本市某家影院与蓝莓女孩共同欣赏电影片花,10位蓝莓女孩上台为现场观众面对面的互动交流,每个人各自讲述当时报名时的心情及参加此次活动的想法。目前票数第一,来自浙江的1号选手陶满红身世是10个女孩里比较不幸的一个,家庭破裂、父母离异、童年阴影,但是这些生活的变故都没有让她放弃追求梦想,她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去影响几千几万的人,影响他们对生活的看法,对未来的规划,引起周围人们对身边单亲家庭的孩子的关爱。

在这次十个城市的巡回旅游,其实对于十位女孩来说,并不只是一次简单的旅行,更多的是如同《蓝莓之夜》电影中所说的,用一段距离来寻找最想要的东西,比如爱情比如亲情又或许是希望在终点看到自己喜爱的人在等待。

在郑州的宣传时,8号 MM 狄朱玺文与其他几个蓝莓女孩来到郑州孤儿院,被院方拒绝了三次后,最终还是感动了工作人员,踏进了孤儿院为孩子送上了温暖的关爱,孩子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不认识的漂亮姐姐来探望自己,还送上了许多漂亮的文具,某个孩子突然抱住了狄朱玺文对她说:“谢谢姐姐这么远来看我。”跟拍的凤凰卫视记者在镜头中看到了孩子眼中流下的泪水。

这10位选手里还有一位特殊的成员,她是来自我们宝岛台湾的10号蓝莓女孩刘盈秀,从她的日记里处处都透露着她所经过每个城市的新奇,第一次踏上大陆的土地、第一次吃着从来没见过的食物,还有从来没有感受过的北方寒冷的气候,字里行间都是过程中让她觉得有趣的事情。很多网友都表示要支持这位异乡客,投她一票。

爱情公寓网站上蓝莓女孩投票页面截止到现在,仅仅上线4天,投票的用户就达到快60万人次,网友还在自己支持的女孩留言板里写下自己对该选手鼓励的话。网友叮叮留言道:好勇敢的女孩,希望你能完成梦想。有些网友说非常羡慕这些蓝莓女孩,非常想与他们一起去这些城市游历,可是名额有限,说她非常幸运,希望选手每天更新日记及照片,让自己可以在电脑前也能同样身临其境,参与其中。

女孩要在武汉逗留达二天时间,不仅与市民有亲密的拉票活动,还会到龟山上做蹦极挑战极限,在28日晚还将在华美达酒店进行蓝莓之夜转角咖啡店网友约会活动。

《蓝莓之夜》简介

导演:王家卫        编剧:王家卫,洛伦斯.布洛克

主演:诺拉.琼斯 裘德.洛 雷切尔.薇兹 蒂姆.罗斯 娜塔丽.波特曼 艾德.哈里斯

一个人要走多少路,才能找到幸福?

伊丽莎白从一块蓝莓派开始,重新品尝人生的百般滋味。咖啡店老板杰里米,在她最沮丧的时候,伴她度过几许清谈时光。扑朔迷离的一吻 ,更添一番滋味在心头。她作别纽约,踏上一段横跨美国大陆的奇妙旅程,穿过大城小镇,看尽现世风景。在蓝调之城的酒吧,她邂逅了独饮无伴的酗酒警察。在西部赌城,她遇上了豪赌千金的叛逆少女,看到了激情,也看到了心碎。当她来到漫长旅途的最终站,她知道她终于找到了重新开始的起点。虽然她绕了远路,虽然回家的路还很远,但她知道,在下一个转角,就有个可供歇脚的咖啡店。她可以在那里,写一张明信片给杰里米。

《蓝莓之夜》由王家卫执导,泽东电影、上影集团、Studio Canal 连手制作,并由诺拉琼丝、裘德洛、大卫 斯特雷泽恩、瑞秋怀兹、娜塔莉波曼等巨星主演。《蓝莓之夜》是一段寻找、追求爱与自我的旅程。

爱情公寓简介

爱情公寓 ( http://www.ipart.cn ) 为国内较大的女性 SNS 交友社区网站,目前拥有两岸三地共计超过1000万的注册用户,是以国内各大都市女大学生及白领女性网友为主要用户群,网站整体风格清新、健康,品牌形象良好,吸引许多知名明星艺人“入住”;这里可以建立属于自己的温馨家园,寻找幸福、展现自我的地方。今年8月赢得国际权威科技杂志《Red Herring》评选为2007年亚洲科技100强企业,并于近日入围该杂志全球科技100强行列。

活动介绍

王家卫导演即将上映的圣诞档期大片《蓝莓之夜》里面女主角伊丽莎白(诺拉琼斯饰)在失恋后,遇到一间小咖啡厅老板杰里米(裘德诺饰),却迷惘而横跨美国大西部寻找自己幸福的距离,展开了一段寻找自我寻找爱情的旅程,其中也遇到了许多人许多故事,最后才发现自己爱的那个人,在小咖啡厅等着他。

于是王家卫导演便创意了这样一个《蓝莓巴士》的活动,希望让《蓝莓之夜》的剧本,在国内上演,于是跟《爱情公寓》合作,一起携手让全国女孩,有机会报名参加这个共三十天、十大城市、一万两千里的寻梦之旅。

由《爱情公寓》两岸三地一千万网友中的一万多名网友写完一千字的旅游计划,筛选而出十个女孩,在北京长城脚下出发并举办了盛大的记者会,现在已经上路。

这个活动的意义,是要让这十个女孩,各自完成各自的十个梦想,她们十个女孩,各有不同的成长背景与遭遇;每位女孩的故事跟成长背景,可能就是国内成千上万女孩所遭遇到困境与想实现梦想的缩影,也许全国有三千万女孩有跟她们一样的成长背景与寻梦计划。现在,透过《蓝莓巴士》的活动,希望告诉全国的女孩们,梦想,是掌握在自己手里;幸福,需要你勇敢迈开步伐,大步向前。

消息来源:爱情公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