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亮相2014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上海旅交会的特约参展商,通过具有创意的形象展示,全方位地展现国航最新的服务产品,彰显国航系成员公司的独特风采,成为本届旅交会关注的焦点。

北京2014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1月14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隆重开幕,本次盛会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旅游服务商和购买商齐集上海。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作为上海旅交会的特约参展商,通过具有创意的形象展示,全方位地展现国航最新的服务产品,彰显国航系成员公司的独特风采,成为本届旅交会关注的焦点。

国航亮相2014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展现国航系风采
国航亮相2014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展现国航系风采

动态跑道成亮点

此次国航展台占地约两百平方米,创历届旅交会展台面积之最。一条动态跑道贯穿整个展台,一架架腾空而起的国航客机以3D动态展示的形式在跑道上滑行、加速、直冲云霄,展现了国航机队的卓越风采。参展商刘先生表示:“把跑道搬到展会现场的创意很新颖,让观众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空中皇后”揭开面纱

展会上,国航重点展示了刚刚引进的中国首架波音747-8,此款机型是波音传奇机型747的最新一代产品,更加高效、安静、环保,将作为国航未来国际远程航线的主力宽体机型,为旅客带来更加美好舒适的乘机体验。国航波音747-8是国内首架四舱全配客机。头等、公务舱180度全平躺座椅舒适尊享;超级经济、经济舱空间设计更加宽裕;全舱配备个人电源插座和机上娱乐系统,满足个性化、多样的旅行需求。它亦是首架全舱搭载国航全新客舱内饰的客机,由“祥云-瑞凤-陶土”等中国元素构成,让外国旅客从登上航班的那一刻,便开启一段中国文化之旅,也给思乡情重的海外游子带来了家一般的温暖。

同时,国航也展示了波音747系列机型在中国发展的进程,一张张真实的历史照片,让参观者了解到国航继承传统、面向未来的品牌发展历程。凤凰知音会员罗先生表示:“我是国航的资深‘飞迷’,每次国航引进一架新机型飞机,只要有时间我都会买机票去体验。我很期待能与国航波音747-8开启一段传奇的旅程。

“互联互通”,国航带您发现世界之美

国航商委市场部总经理何志刚表示:“中国的旅游市场,尤其是出境游市场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2014年中国出境旅客数量预计将超过一个亿。顺应这个趋势,国航在2014年新增北京—济州、北京—仰光、北京—维也纳—巴塞罗那和北京—华盛顿等多条国际航线,在进一步完善全球航线网络的同时,也为游客出行带来更多的选择和便利,未来国航还将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到明年年底,国航将拥有82架宽体客机,其中包括7架波音747-8,国航将投入更多的国际运力,为开展更多的海外市场提供了运力的保障。随着国航系的融合,国航凭借丰富的航线网络和旅游资源,将在国际、国内市场的互联互通上拥有更加广泛的交流。同时国航也非常重视与各国、各地旅游局之间的战略合作,通过越来越紧密和广泛的合作,将满足更多旅客的需求。

国航对整个旅游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在未来,国航将继续努力,随着传奇机型波音747-8的加入,国航期待通过机型的全新升级带给旅客更加安全、舒适的旅行体验。国航愿与更多的旅客一起飞得更远、飞得更高。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5/0861408578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09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