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亮相第19届旅交会

- “飞”抵春城 品云端佳酿 赢国航APP好礼
2017年11月17日,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隆重开幕,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昆明旅交会的特约参展商,以独具创意的展台、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全方位地展现了国航覆盖全球六大洲的航线网络以及最新的服务产品,成为本届旅交会的人气展台之一。

北京2017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17日,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隆重开幕,本次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局、服务商和相关企业齐集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作为昆明旅交会的特约参展商,以独具创意的展台、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全方位地展现了国航覆盖全球六大洲的航线网络以及最新的服务产品,成为本届旅交会的人气展台之一。

国航亮相第19届旅交会
国航亮相第19届旅交会

 

国航亮相第19届旅交会
国航亮相第19届旅交会

 

2017年全球旅游将达到118.8亿人次,为全球人口规模的1.6倍,旅游推动全球经济增长的作用更加明显。昆明,享“春城”之美誉。这里空气清新、天高云淡、阳光明媚、鲜花常开。本届旅交会以“魅力云南·世界共享”为主题,有来自俄罗斯、美国、欧洲及港澳台地区的527家境内外旅行商参加交易会,约3700个标准展位。

国航展台“飞”抵“春城”国航明星“胖安达”受追捧

此次,国航展台以“让世界发现你”为主题,一个造型为腾飞的国航旗舰机型波音747-8飞机的展台“飞”抵昆交会。展台中央的地球形LED航线图,利用多媒体的手段将虚拟与现实结合,更加直观地展示了国航近几年新增机型与航线。而初次亮相旅交会现场的国航明星 -- 胖安达,成为了此次展会的又一大亮点。国航安全视频中可爱的熊猫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这次萌动的胖安达也来到了展会现场,观众们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展空中酒窖  品云端佳酿

为了给旅客带来更加美好的展台体验,更好地体现国航服务品质的提升,本届旅交会展台将国航机上空中酒窖带到了展会现场,由国航乘务员现场为参展商和观众们调制梦幻江南、凤舞祥云、红灯笼等多种国航特色机上饮料供观众们体验品尝。参展商李先生表示:“没想到还能在旅交会的国航展台上品尝到国航空中酒窖的产品,我曾经在国航的航班上品尝过春节特饮‘红灯笼’,味道很不错。这次通过乘务员的调酒展示让我更加直观地了解到国航丰富的服务产品。”

国航APP活动  人气爆棚

中国国航APP特别为本届旅交会设计了一款别具一格的“大富翁游戏”,把APP功能特点与游戏相结合,让观众更加直观地了解中国国航APP推出的添次良积、自助值机、付费选座、周四约“惠”等各种福利,现场活动礼品丰富、形式多样,把展会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是亚洲地区较大的专业旅游交易会,得到了世界各地旅游业界人士的关注。2017年,国航继续拓展以北京为枢纽的全球航线网络,航线网络已覆盖全球六大洲;同时重视各区域重点城市洲际航线的同步推进,先后开通了上海 - 巴塞罗那、北京 - 阿斯塔纳、北京 - 苏黎世、北京 - 雅典、北京 - 雅加达等直飞航线。截至2017年10月底,国航系成员公司共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飞机590架,客运航线条数达到412条,通航国家(地区)40个,通航城市183个。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8500个航班、166万多个座位。通过星空联盟全球通达的航线网络,旅客可方便快捷地抵达190个国家的1330座机场。随着新航线的开通,国航将不断完善全球航线布局,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和轻松的出行选择。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