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孕婴童产业高速发展,资本投资持续升温

2013-05-29 10:40 2862
第13届CBME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将于7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出面积达138,000平米。12个展馆内将云集孕婴童用品、车床、汽座及家具、玩具、教育及纪念品、孕婴童食品、保健品、童装、孕装等0-16岁全系列产品。

全球较大孕婴童展2013 CBME提供产业独特商机

杭州2013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孕婴童展 -- 第13届CBME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以下简称2013 CBME)将于7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出面积达138,000平米。12个展馆内将云集孕婴童用品、车床、汽座及家具、玩具、教育及纪念品、孕婴童食品、保健品、童装、婴装、童鞋及配饰、孕装、内衣及配饰等0-16岁全系列产品。预计将有来自全球的1,400家展商和2,100个品牌同台展示,与60,000位专业观众共襄孕婴童产业盛宴。

参与全球较大孕婴童展,发掘产业独特商机
参与全球较大孕婴童展,发掘产业独特商机

国家统计局第六次人口普查显示,中国0~14岁的儿童为2.2亿,占总人口的16.6%。专家预测,未来几年孕婴童产业将呈现井喷之势,2015年市场规模将达到2万亿元。伴随孕婴童消费市场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目光投向了孕婴童产业。

资本看好孕婴童产业,近六年注资逾30亿元

投中集团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07至2012年上半年,我国孕婴童产业共有38笔VC/PE融资案例,涉及24家企业,累计披露融资规模达33.12亿元。

童装企业博士蛙、电商平台绿盒子均在2009、2010年获得巨额注资,2012年1月云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完成对婴儿服饰企业广州英爱贸易有限公司的绝对控股权收购;2012年9月,苏宁以6,600万美元并购红孩子;2012年11月,国美旗下电商网站库巴网与乐友孕婴童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3年3月18日,广东爱婴岛儿童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与渣打直接投资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渣打将利用其全方位金融平台为爱婴岛提供一系列金融服务,以支持爱婴岛的业务扩张。

投中集团分析师万格表示,面临国内第四次婴儿潮、消费者自主消费意识的增强以及6+1的家庭结构背景,国内孕婴童产业正孕育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参与全球较大孕婴童展,发掘产业独特商机

专业的孕婴童展会是了解并进入孕婴童产业的较佳途径。2013 CBME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孕婴童产业盛会,也是孕婴童产业的风向标。

投资者可通过2013 CBME与众多来自全球的孕婴童品牌商、代理商和零售商面对面接触,通过洽谈了解产业和企业发展现状;亦可参与7月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厅举办的2013 CBME孕婴童产业发展研讨会,通过这一标志性对话平台,获取商业价值资讯,结识业界专家及精英,并从各个角度了解产业发展趋势,发掘孕婴童市场独特商机。此外,2013 CBME还推出了“4 LOVE 为了爱”户外主题秀、创新产品评选等多项颇具特色的展示活动,在提供丰富产品资讯和信息的同时,帮助投资者把握孕婴童市场未来发展的商机。

为方便观众参观,2013 CBME开通了观众预登记通道。观众只需登陆CBME官网www.cbmexpo.com预登记,即可收到主办方提前寄出的观众证,凭证直接入场。即日起至6月30日,成功预登记的观众还有机会赢取iPad等多重大奖,详情请登陆官网查询。

关于CBME(www.cbmexpo.com)

CBME为博闻公司(UBM plc)旗下品牌。始于2001年的CBME中国展,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包括CBME孕婴童展及CBME童装展,CBME孕婴童展为全球较大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为国内较大童装展。

2013年,CBME土耳其、CBME印度、CBME南美相继开展,致力于为全球孕婴童企业提供贸易机会、产业资讯和电子商务服务,CBME展是孕婴童企业渠道拓展、招商加盟、品牌推广的较佳平台。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4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200个商贸展会、出版2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实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信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000名员工。

关于博闻公司 (www.ubm.com)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同时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信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1个地区的6,6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杭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