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单独二胎”拉动中国孕婴童产业

2014-01-15 10:00 4759
Answer Marketing Consulting LTD.报告显示,中国已成为继美国之后全球第二大婴童用品消费大国,婴童产品零售总额达1,800亿美元。同时,开放“单独二胎”政策,成为未来拉动孕婴童行业持续发展的较大潜力。

2014 CBME中国见证发展

杭州2014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年,中国孕婴童行业的发展速度惊人。Answer Marketing Consulting LTD.报告显示,中国已成为继美国之后全球第二大婴童用品消费大国,婴童产品零售总额达1,800亿美元。同时,中央对城镇化建设工作的推进,以及开放“单独二胎”政策,成为未来拉动孕婴童行业持续发展的较大潜力。

2013年中国经济尽管承受着通货膨胀,人工、原材料价格飞涨等经营重压,许多企业经历了洗牌、重整、转型的蜕变之路,但孕婴童产业依然“风景这边独好”,迅猛的增速势头并无放缓。

业内人士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依然高涨。在CBME中国发布的《2013 中国孕婴童产业调查报告》中显示,孕婴童产业增长预期势头喜人,68%的受访者认为自身企业将增长20%以上,29%的企业将增长50%以上,品牌商、代理商、零售商趋势类似。信息互通、新品研发、市场推广、渠道探索、售后服务等环节成为从业者最为关注的发展重点。

那么,在走过2013年后,2014年的中国孕婴童市场究竟有何改变,行业又有哪些新动向?在2014年7月22-24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14届CBME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上,可以探寻到答案。

作为全球领先的孕婴童行业展会,2014 CBME中国展规模再跃新台阶,增至166,680平米,共设14个展馆,预计将有2,300个优质孕婴童品牌参展,吸引逾65,000名海内外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洽谈。届时,参展商可以通过产品以及品牌的全面展示,吸引更多客户;海内外买家也可以采购满意的多元化产品。

作为中国孕婴童产业引导者,CBME中国一直致力于为产业的发展指引新的方向和趋势。第14届CBME中国展出阵容又显新亮点:

1.OEM/ODM中国制造专区:助力OEM/ODM企业全方位获取更多海内外订单,发展合作伙伴,同时帮助品牌商、零售商、采购商更快捷地找到优质OEM/ODM企业。

2.更多国际展团:帮助国际品牌成功将品牌与产品引入中国市场,同时买家可以第一时间采购到高品质的海外新品;

3.品牌授权专区:帮助授权商与被授权商有效对接的商贸平台;

4.Cool Kids Fashion展区:在源自德国设计的专享时尚展示空间内集中展示0-16岁国际童装时尚品牌,向定向邀请的专业买家精彩呈现国际时尚童装流行趋势,推动中国时尚童装产业的发展。

CBME中国专业的展会平台,加快了孕婴童产业信息交流,同时积极推动了业内人士提高新产品自主开发意识和服务水平。

为了方便观众参观,2014 CBME中国观众预登记通道日前已全面开启。观众只需登陆CBME中国官网 http://www.cbmexpo.com 填写完整资料预登记,即可提前收到主办方寄出的参观证,凭证直接入场。此外,主办方还推出了预登记有礼活动,在2014年1-6月期间,成功在官网预登记的观众,每人都可至展会现场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更有机会赢取iPad等多重好礼。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杭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