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igBee输入装置:消费电子产品接口装置的未来

2012-11-16 08:00 1635
ZigBee 输入装置为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提供标准化途径,开发先进的设备,使消费者能在更远距离甚至附近的房间内操作鼠标、触摸板、键盘、扫描笔或遥控棒。

黄金单位通过认证·免费网络讲座日期排定·标准对公众开放

加州圣雷蒙2012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为能源管理、商业和消费应用产品创建无线解决方案的全球性企业生态系统 ZigBee® 联盟(ZigBee® Alliance)今日宣布,ZigBee Input Device™标准已对公众开放下载,并已选择在消费电子产品和计算机附件人机接口装置中支持该全球标准的黄金单位。该联盟计划将于12月6日举行一场免费的公众网络研讨会,展示ZigBee输入装置的创新特点。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91005/SF86596LOGO

作为该联盟广泛测试和认证计划开发流程的一部分,Freescale、GreenPeak Technologies 和Texas Instruments的一些黄金单位开发套件已被批准为黄金单位。此举使将来使用此套标准的ZigBee认证产品均须对照这些黄金单位进行测试。该测试程序确保产品符合标准要求,使消费者大可放心。不论出自哪家制造厂商,所有ZigBee输入装置产品都将具备互操作性。测试服务则由TÜV Rheinland提供。

ZigBee 输入装置为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提供标准化途径,开发先进的设备,使消费者能在更远距离甚至附近的房间内操作鼠标、触摸板、键盘、扫描笔或遥控棒。鉴于消费者寻求一种更高效地操作智能电视、流放设备和机顶盒的方式,该功能变得尤为重要。ZigBee输入装置在设备之间实现双向通讯,使它们更加智能化并能够提供比已有30年历史的红外技术更多的功能。此外,采用 ZigBee输入装置的设备能效高,在其生命周期内使用的电池数量显著少于红外,所以也就更加环保。

ZigBee 联盟主席鲍勃-海利 (Bob Heile) 表示:“ZigBee输入装置对寻求改进其先进互动式产品操作方式的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有很大帮助。ZigBee输入装置利用的是ZigBee遥控已在数以百万计的电视、机顶盒和网关上取得的成功。传统的红外技术已不能满足消费者尝试快速、方便的流化电影、购物、搜索应用程序或定时录音的需求。带有键盘的ZigBee输入装置将帮助消费者瞬间完成上述任何活动。”

免费网络讲座
该联盟将于2012年12月6日举行一场有关 ZigBee输入装置和ZigBee遥控以及 ZigBee RF4CE 规格的免费公众网络讲座。讲座主题是“ZigBee RF4CE: A Quiet Revolution is Underway”(ZigBee RF4CE:悄然而至的革命),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上午8:00至9:00举行,届时将有消费电子产品业内人士发表演讲。名额有限,敬请通过https://www4.gotomeeting.com/register/595909335 提前登记。

ZigBee 输入装置 - 先进的人机输入装置标准

ZigBee输入装置是一种更为环保、创新和便易的用于计算机和消费电子设备鼠标、键盘、扫描笔、触摸板和其它输入设备的全球性标准,它给予这些设备无视距操作和双向通讯的能力、更大的使用范围、更长多电池寿命以及更广泛的性能和功能。ZigBee输入装置是一项针对ZigBee RF4CE 规格专门设计的标准。欲了解更多信息或下载该标准,请访问http://www.zigbee.org/inputdevice

ZigBee:世界尽在掌握中
ZigBee 提供“绿色”的全球无线标准,无远弗届,能够将各种设备连接起来,实现智能化运作,让世界尽在您的掌握之中。ZigBee 联盟是一个由约400家成员企业组成的非营利性开放式协会,共同推动创新、可靠、易用的 ZigBee 标准的开发。该联盟致力于在世界各地推广 ZigBee,使其成为用于消费、商业和工业领域的领先无线网络连接、传感和控制标准。详情,请访问www.ZigBee.org

消息来源:ZigBee Alli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