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于Computex发布ZigBee Light Link

2012-06-05 12:14 6423
TI 将在本周(6 月 5 日至 8 日)举行的台北国际电脑展 (Computex Taipei) 期间进行 ZigBee Light Link 演示(展位号 TICC 101D)

德州仪器于台北国际电脑展发布业界首款Golden Unit认证ZigBee Light Link

易于实施的最新标准化 ZigBee Light Link 配置文件

推进无线网络 LED 照明应用的发展

北京2012年6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在 CC2530 ZigBee 片上系统 (SoC) 上进行业界首次最新 ZigBee® Light Link 标准演示。ZigBee Light Link 由 ZigBee 联盟中的领先照明技术公司开发,对无线网络 LED 照明系统进行了标准化,与此前彼此封闭的不同专利系统相比,可简化其安装、管理与操作。作为业界领先解决方案,TI CC2530 是 ZigBee Light Link 的认证黄金单位 (Golden Unit),可帮助开发商及制造商快速构建和测试 ZigBee Light Link 产品,实现互操作性。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TI MobileMomentum 博客。

TI 将在本周(6 月 5 日至 8 日)举行的台北国际电脑展 (Computex Taipei) 期间进行 ZigBee Light Link 演示(展位号 TICC 101D),展示用智能手机、低成本网关以及 LED 组成的完整 LED 照明管理系统。采用集成 CC2530 SoC 并配备 microSD 卡的 Android 智能手机直接进行照明控制。同时演示采用 Android 智能手机连接至低成本网关(基于Sitara™ AM335x ARM® Cortex™-A8处理器开源社区电路板BeagleBone 的 CC2531 ZigBee USB 道尔芯片)来控制和监控 ZigBee 照明及其它设备。

TI 无线传感器网络及全球第三方开发商网络项目经理兼 ZigBee 联盟理事会成员 Mark Grazier 指出:“ZigBee Light Link 预计将推进照明产业的转型,帮助非专业人士更便捷地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网关等进行 LED 照明联网和控制。作为认证黄金单元,TI CC2530 可帮助制造商快速为其 ZigBee Light Link 设备实现产品化。此外,售后设备还可通过支持 CC2530 的 microSD 卡连接至 ZigBee 照明,为制造商及消费者使用 ZigBee 照明技术提供新的途径。”

CC2530 是一款支持 IEEE 802.15.4、ZigBee 以及 RF4CE 应用的真正 SoC 解决方案。该产品高度集成 RF 收发器、微控制器、系统内可编程闪存与 RAM,能以极低的总体材料清单成本构建高稳健无线网络节点。各种工作模式使 CC2530 非常适合 LED 照明等各种需要超低功耗的系统,而且 SoC 的工作温度高达 125 摄氏度,是工业应用的理想选择。CC2530 SoC 结合 TI 业界领先的 Z-Stack™ ZigBee 协议栈,可为加速 ZigBee 设备上市进程提供一款高度稳健的完整 ZigBee 解决方案。

供货情况

CC2530 ZigBee SoC 现已开始供货,可通过 TI 及其授权分销商进行订购。该器件采用符合 ROHS 标准的 6 毫米 x 6 毫米 QFN-40 封装。ZigBee Light Link 的 Z-Stack 现已开始针对主要客户提供样片,并将于第 3 季度全面供货。

TI ZigBee Light Link 国际电脑展演示仅限预约参观。如欲了解演示时间安排或有关 TI ZigBee Light Link 解决方案的更多详情,敬请联系 TI:ZLL1@list.ti.com

更多详情:

商标

Z-Stack 与 TI E2E 是德州仪器的商标。所有其它商标均归其各自所有者所有。

关于德州仪器公司

德州仪器 (TI) 半导体创新技术为未来世界开启无限可能。携手全球 90,000 家客户,TI 致力打造更智能、更安全、更环保、更健康以及更精彩的生活。TI 把构建美好未来的承诺付诸于日常言行的点滴,从高度负责地生产半导体产品,到关爱员工、回馈社会。这一切仅是 TI 实践承诺的开始。

TI 在纳斯达克证交所上市交易,交易代码为 TXN。

更多详情,敬请查阅 http://www.ti.com.cn

TI 半导体产品信息中心免费热线电话:800-820-8682。

消息来源:德州仪器
相关股票:
NASDAQ:TX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