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受邀出席2015中国可穿戴及创新峰会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出席在上海举办的“2015中国可穿戴及创新峰会”。

上海2015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出席在上海举办的“2015中国可穿戴及创新峰会”。本次论坛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的可穿戴企业高层代表、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可穿戴行业的市场发展趋势、技术难点、检测要求及行业创新等内容。

论坛现场,SGS消费电子产品事业部中港区总监关俊超先生出席并发表“智能可穿戴设备概览及市场要求”的主题演讲,详实解析目前可穿戴设备行业发展概况、各国法规及标准要求等内容,同时向参会企业分享产品召回案例,进而深度剖析企业应对解决方案。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协助企业快速了解市场、法规要求及应对方案,助力企业顺利进入目标市场。

随着智能手环、智能手表和智能眼镜等智能可穿戴产品的快速兴起,智能可穿戴设备已开始逐渐融入人们的生活。人们利用可穿戴设备,让生活变得更加智能和便利。目前,智能可穿戴设备已经成为消费电子领域中发展速度较快的产品。据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智能可穿戴设备全球出货量预计将达9,200万台,预计到2020年将达1.53亿台,全球市场价值将达229亿美元。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较大的可穿戴设备市场。但由于可穿戴设备需要使用者长时间佩戴,可穿戴设备的安全与质量,不可避免地成为影响其发展的重要因素。

SGS消费电子产品事业部中港区总监关俊超先生现场发表演讲
SGS消费电子产品事业部中港区总监关俊超先生现场发表演讲

SGS消费电子产品事业部中港区总监关俊超先生表示:当下可穿戴设备行业发展迅速,越来越多企业投入到可穿戴产品的研发生产,我国可穿戴设备终端产品的制造环节占到了全球80%以上的份额。但产品在安全性、产品性能、智能化、长期可穿戴性等方面有待进一步完善。SGS 建议相关制造企业及时了解并掌握可穿戴产品目标出口国的相应法规、标准及市场要求。同时,由于制造行业的产品质量管控往往依赖于整个供应链的通力协作,对产品的供应商、生产厂商及下游合作商等进行有效管理,需要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优化产品设计及结构。此外,也可借助权威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如SGS的丰富行业经验,有效促进产品质量的提升。

作为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 拥有全球较大的法规专家网络和全世界认可的实验室,针对可穿戴设备,SGS可为企业提供一系列测试认证服务,主要包括:电磁兼容及无线射频类法规认证,如美国FCC、欧盟CE、日本VCCI、澳洲RCM、巴西ANATEL及南非COC等;产品安全认证,如欧盟CE、IECEE-CB体系、德国GS认证、欧洲ENEC、SGS北美认证及SGS巴西INMETRO等;化学测试,如RoHS、REACH、POPs、加州65、包装指令、电池指令、致敏性测试等;专利与联盟标志认证,如蓝牙认证(BQE)、Wi-Fi 联盟、NFC近距离无线通信技术、WPC无线充电、Wechat AirSync微信认证等;性能检测与可靠性测试,如天线空中性能测试(OTA)、功能检测、操作系统兼容性、网络安全、电池性能、环境模拟测试、防水测试及盐雾老化测试等,通过SGS全面完善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提升产品品质,加速并推动中国可穿戴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3/0861509059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