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D 台灯可为移动设备充电

2012-11-16 09:30 5249

香港2012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M & C Lighting 的最新创新成果 t'Light E 包含两款环保型台灯,配有可调光 5W 发光二级管 (LED) 和经苹果认证的 USB 充电接口。

LED 台灯可为移动设备充电
LED 台灯可为移动设备充电

相较于其它光源,LED 的使用寿命更长、功耗更低,而且光质丝毫不打折扣。t'Light E 系列适合在阅读和工作时照明使用。

全面整合型 USB 接口经苹果认证,能够为 iPad、iPod 和 iPhone(包括 iPhone 5)充电。t'Light E 还能为其它大多数使用 USB 充电线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品牌充电。

位于香港的全球第三大证券交易所最近购买了数百台 t'Light E,为员工带来兼具 LED 照明和移动设备充电的最新产品,以便提高办公效率。

这款优质产品可在 http://www.tlight.us/ 购买,通过 EMS 面向全球发货。

如需查看更多图片,请访问:http://www.tlight.cc/tlight_Series.asp

M & C Lighting 简介

M & C Lighting 是兼具综合性 IT 功能的节能灯具的业界领先制造商。该公司总部设在香港,17年多来一直走在节能照明的前沿。

消息来源:M & C Light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