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邀您唱响“2012乐天梦想校园行”音乐节

2012-11-09 19:05 6792
“2012乐天梦想校园行”音乐节上海站邀请中韩女团“Lotte Girls”、国民偶像“0086男团”前来助阵,作为活动赞助商,格林豪泰全程鼎力相助,并准备多种精美礼品现场派送给观众。

上海2012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2乐天梦想校园行暨全国大学生原创流行音乐节”活动上海站11月8日隆重开启,为期一周的活动引起大学生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即日起至11月15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邀您踏上音乐之旅,追寻青春的旋律。

“2012乐天梦想校园行”音乐节是继草莓、花田等各大音乐节之后,又一盛大校园音乐活动,计划在上海、天津、沈阳、郑州等几大城市的四五十所高校进行巡回演出。此次音乐节不仅是对音乐文化的一种宣传,更为大学生原创音乐提供支持,挖掘怀抱音乐梦想、具有音乐潜质的人才。“2012乐天梦想校园行”音乐节上海站邀请中韩女团“Lotte Girls”、国民偶像“0086男团”前来助阵,11月8日晚至11月15日晚将在上海金融学院、上海复旦大学、上海海事学院、上海出版印刷专科学校、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等高校激情开唱。

此前“2012乐天梦想校园行”音乐节郑州站,年轻大学生们坚持梦想、大胆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感染了很多人,也包括格林豪泰。格林豪泰致力成为酒店业的“黄埔军校”,关爱培养员工,为有梦想、有志向的年轻人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帮助他们成长。此次“2012乐天梦想校园行”音乐节,虽然行业领域有所不同,格林豪泰也希望能够尽绵薄之力,支持这些年轻人的音乐梦想。作为活动赞助商,格林豪泰全程鼎力相助,并准备多种精美礼品现场派送给观众。在11月8日晚上海金融学院的演出中,现场反响热烈,场面火爆,格林豪泰吉祥物“小木龙”的公开亮相更是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

图一:“Lotte Girls”在上海金融学院现场演唱
图一:“Lotte Girls”在上海金融学院现场演唱

图二:“Lotte Girls”在格林豪泰上海中山沪太商务酒店
图二:“Lotte Girls”在格林豪泰上海中山沪太商务酒店

活动主办方国韵文化负责人何云泊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格林豪泰的大力支持。作为国内知名连锁酒店,格林客房舒适、设施齐全、服务周到,让我们的艺人和工作人员拥有高质量睡眠,也为成功演出提供了保障。格林豪泰11月份迎来八周年,举办百万豪礼会员回馈活动,恭喜格林,预祝他们活动圆满成功,发展得越来越好。”

2012年11月,正值格林豪泰成立八周年之际,即日起至12月31日,入住格林豪泰酒店,就有就会获得8折优惠、50元抵用券、积分、免房、吉祥物“小木龙”等精美好礼。另登录www.998.com,免费参与抽奖,格林豪泰将送出别克凯越轿车、iPhone4S、iPod nano等众多豪礼!快来加入吧!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简介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由徐曙光先生携多家美国公司在中国创办的专业化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拥有格林东方酒店、格林豪泰商务酒店、格林豪泰快捷酒店、格林豪泰贝壳酒店、格林豪泰公寓酒店、格林联盟酒店、格林联盟酒店等多个优质品牌。集团充分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管理和服务理念,经过近八年的发展,拥有1200多家酒店,分布全国200多座城市,已经成为国内超大的酒店连锁集团。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