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旅游节重磅出击 格林好礼等你拿

2012-09-14 16:26 4336
9月10日至10月10日,会员可以通过4006-998-988、www.998.com、m.998.com、手机客户端预订上海格林豪泰酒店并入住,即可获得格林豪泰电子抵用券100元(2张20元+2张30元)。

上海2012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上海旅游节将于2012年9月15日至10月6日举办,本次旅游节将紧扣国家旅游局“2012中国欢乐健康游”主题,进一步提升上海旅游节庆活动文化内涵。为进一步带给游客便利和优惠,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特推出多项优惠活动,为客人提供优质服务,不仅让客人玩的舒心,玩的放心,更有好礼相送。

全民盛事  齐来共享

本次旅游节除了延续往年的“开幕大巡游”、“花车评比大奖赛”、“浦江彩船巡游”、“上海国际音乐烟花节”、“上海旅游美食节”精彩之外,还将举办国际邮轮大会,这也是旅游节的首次尝试,市民游客可看到各色彩船在浦江两岸风格迥异的建筑群映衬下来回游弋。

旅游节期间,各家景点也纷纷拿出惠民游园政策,现已有40多家旅游景点实行半价优惠,例如上海欢乐谷,上海科技馆,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等知名景点。上海旅游节自1990年首次开办以来,现已成为上海一项固定的全市性大型节庆活动,每年都会吸引800余万市民和游客,这也就使得酒店预订变得尤其紧俏。

格林优惠  就等你来

格林豪泰在上海拥有近百家门店,分布于上海各个区,各个景点,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此次花车游行以及半价旅游景点附近,大部分都有格林豪泰的分布,例如,格林豪泰上海虹桥机场公寓酒店距离上海动物园只有100米左右。这为您更好的享受旅游节提供了方便。

并且此次格林豪泰为了广大游客更好的享受旅游节,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9月10日至10月10日,会员可以通过998网站、手机网站、手机客户端预订上海格林豪泰酒店并入住,即可获得格林豪泰电子抵用券100元(2张20元+2张30元)。此外,格林豪泰为您准备了“免费房”和梅塞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演出门票:“魔力红乐队演唱会”和“日本动漫音乐超级盛典”活动门票。

玩在上海 住在格林

本次旅游节的主题是传递“快乐”与“健康”,这与格林豪泰的经营理念相得益彰,格林豪泰就是以为客人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产品和服务为宗旨,服务好每一位客人,为每一位客人带来舒适,带来快乐,为此赢得了客人的一致好评。

格林豪泰是全国排名第一的全外资、高品位、高性价比中档商务型酒店,旗下拥有格林豪泰商务酒店、格林豪泰快捷酒店、格林豪泰贝壳酒店、格林豪泰公寓酒店、格林东方酒店、格林联盟酒店等多个优质品牌,分布于全国200多座城市,为客人提供超值的酒店产品和服务。

格林豪泰酒店房间价格大多数在160元至220元之间,更有99.8元的超值体验房。酒店为客人配备了24小时热水、独立空调、有线电视、免费宽带上网等基础服务,同时,还设有餐厅、停车场、商务中心、洗衣等增值服务,能够很好地满足旅客的需求,使每位入住的宾客体验到物超所值的享受。

活动详情可通过格林豪泰官网www.998.com、中央预订电话4006-998-988、智能手机登录m.998.com或通过格林豪泰手机客户端进行查询。格林豪泰新推出的手机客户端您不仅可以预订酒店,还可以随时随地查询酒店周边的交通、景点、餐饮等信息,并且为了您更好的参与此次旅游节,我们官网上更有此次旅游节半价景点的详细情况(景点介绍、景点位置)供您查看。还在等什么?快来预订并入住格林豪泰酒店享好礼,玩转上海旅游节!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